DC娱乐网

翻看了几天评论区,全是骂华为的,觉得余总说话太高调了,什么都是第一,什么都是最强

翻看了几天评论区,全是骂华为的,觉得余总说话太高调了,什么都是第一,什么都是最强,讨厌,其实这个一直都存在,因为华为真的是越来越强,根本都追不上,没法竞争,断带领先。
这些人真的只是为了单纯的找毛病而已,你怎么做都不对,永远满意不了,当然华为也不可能是为了让他们满意而做事。
卖的越贵销量越好,因为华为不做低端,低端也做了其他人真的没有活路。华为 余承东

评论列表

园游会
园游会 31
2026-05-31 22:11
说错了吧,某大佬才是,不拿第一,浑身难受,

说声谢谢 回复 06-02 00:36
直接说不群

粤B
粤B 26
2026-06-01 10:06
你可以说遥遥领先,但什么都是第一可不是他的专利,友商的,友商不拿第一浑身难受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20
2026-06-01 09:52
中国人自然是要支持中国的企业的,反而言之,自己琢磨!
老寿星
老寿星 17
2026-05-31 11:09
华为韬定律,人民扬眉吐气,敌人及汉奸沮丧、暴跳如雷
狂龙
狂龙 11
2026-06-01 06:24
看到数码科技的垃圾号拉黑一波
Yancy
Yancy 9
2026-06-01 19:51
有的公司一天不弄出个第一就浑身不自在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9
2026-06-01 17:42
某企业次次说第一,怎么没有去说的!
佳有豪情
佳有豪情 8
2026-06-01 12:58
现在谁敢骂华为,一说华为不好,也不跟你解释为什么你错了,就有一群菊花粉对你进行人身攻击,

拆巨资 回复 06-01 16:59
我也觉得华为不好,老板只拿0.5的股份,其余都分给了员工,那老板们怎么剥削?华为尽做一些超越西方货的东西?买办们怎么活?华为尽搞一些理论及技术突破,你让那么多的研究院学术大拿们遮羞布都捂不住了,还怎么好好相处?

轻音 K-ON!
轻音 K-ON! 8
2026-06-01 23:54
雨田,人老实话不多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7
2026-06-02 02:20
华为还是太保守了,友商在23年的设计目标是:100项第一、唯一、最。[得瑟]
我有我魅力!
我有我魅力! 7
2026-06-01 08:37
越骂越火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6
2026-06-01 11:32
余大嘴声量大,体现了大部分中国人在逆境中不畏强权站起来的勇气和昂扬斗志。雷大嘴虽荒腔走板,也体现了小部分中国人卓越的小品表演天赋!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6-06-02 16:18
抄袭通义千问大模型,重码率达到92.8%,暴露后裁撤部门,试图消尸灭迹。华为的盗窃技术,遥遥领先

寻找悟空到与钟馗 回复 06-04 15:33
中国民营科技的高速发展就像一颗深水炸弹,把一切汉奸走狗妖魔鬼怪牛鬼蛇神炸得无可遁形!

三国靓仔 回复 06-10 23:33
M猗真能骗,华为说开源鸿蒙是全栈自研了吗?引用的数据内容没有注明来源吗?

用户44xxx82
用户44xxx82 4
2026-05-31 21:48
大嘴靠吹拿世界第一suv被喷不正常?

用户12xxx49 回复 06-01 10:43
四万块买两个装饰孔,肯定很正常!值得你们这类人拥有

用户44xxx82 回复 用户12xxx49 06-01 18:08
智慧大脑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6-05-31 11:33
精辟
dddddao
dddddao 3
2026-06-03 06:41
娟吹的一点不比大嘴少,可它们只喷大嘴

投桃报李 回复 06-04 11:28
就像吹泡泡糖口香糖我一个泡泡都不起来但是看别人可以吹到排球那么大而且一吹就成,这就是技术,别人可以的自己不一定可以!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3
2026-06-04 09:17
我做的那个线束就是m9的?增程器走6平方的线束没啥,毕竟是直流电,但是拿线束贴着增程器走,你干脆那个打火机点燃它算了
江西团长
江西团长 2
2026-06-02 12:21
第二图说的对。
A小明babyHR
A小明babyHR 2
2026-06-03 14:59
遥遥领先
未来
未来 2
2026-06-09 19:58
比亚迪开始为智驾兜底了
瞭望
瞭望 1
2026-06-03 11:28
这不是高调,这是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