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原来这就是父母努力的意义~ 一位宝妈分享:她说不努力连山姆都进不去,她已经来这打

原来这就是父母努力的意义~
一位宝妈分享:她说不努力连山姆都进不去,她已经来这打卡5次了,每次只能在门口看着,问遍身边所有朋友都没有山姆会员卡,看着其他人进去,她好羡慕啊…

这不她终于进去了,她说她30多岁才有机会进去,而他儿子5岁就进去了,这就是父母托举的意义,她拼尽全力的托举就是为了让孩子小小年纪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这就是父母努力的意义!

这是一件什么光宗耀祖的事情吗?真的很不理解!

评论列表

 蚂蚁
蚂蚁 967
2026-05-31 13:35
这货骨子里是得有多自卑

用户69xxx05 回复 05-31 21:11
这要多穷,才能把进山姆当成一件天大的事[滑稽笑][滑稽笑]

不说一 回复 05-31 22:27
我感觉很讽刺,[哭笑不得]内外有别啊[大哭]

试运维
试运维 497
2026-05-31 12:48
秦始皇也没用上手机,这就是晚点出生的意义!

用户10xxx17 回复 06-02 10:42
杀人诛心了[哭着笑]

青山绿水 回复 06-02 14:04
你的意思是她应该把她娃憋在肚子里不出生,再晚个几十年拉出来能进秦始皇陵?

好人难做
好人难做 214
2026-05-31 09:29
擦 进去之后出来难道一天不吃三餐 改吃二餐了 一下就成为人上人了???

乘风 回复 用户10xxx54 05-31 16:56
容易高潮的是你吧,不卖活水产是因为所谓高检测标准原因吗?还不是因为活水产物流和损耗成本太高。美国山姆就卖活水产了?去个智商税的超市还高潮上了

用户10xxx54 回复 05-31 16:44
谈不上 山姆至少不卖杨梅 不卖活水产 因为过不了山姆的检测标准 我们买会员 只是买一个安全 为自己和家人买一个比较高的检测标准 因为国内的标准和监管并不会心疼我们 所以 不用过度解读 别这么容易高潮

dragon2_cn1
dragon2_cn1 192
2026-05-31 16:27
从来不进山姆,不是进不起,在那儿不是买为什么非得去山姆。这是骨子里有多自卑,觉得进个山姆就人上人了。平时一般喜欢就近超市或农贸市场购买。

momo 回复 06-01 17:17
我喜欢盒马方便,线上一点半小时内到了,很多日常要买的区别不大

用户17xxx64 回复 momo 06-02 16:34
盒马线上真的超贵啊😦😦😦😦😦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150
2026-05-31 16:26
260块一张的会员卡,还可以开副卡,竟然也能扯到“托举”上了。不是我说,估计骨子里还因为有山姆会员而产生了优越感

lion 回复 05-31 16:47
这就是山姆存在的价值,给这种人提供请情绪价值而生。

寻梦1998 回复 06-01 09:12
昨天请朋友吃饭都花了一百八,两个人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117
2026-05-31 06:48
托举这个词变味了

用户10xxx10 回复 05-31 20:22
看到托举就想笑,一群吸血虫把啃老说成托举,一下子就把问题丢给父母了,说啃老是吸血虫的问题,但不托举,就是父母的问题了

用户69xxx05 回复 05-31 20:08
尼玛,这个托举真重,重的还不如我今天中午请朋友吃的一顿饭[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随风
随风 86
2026-05-31 15:08
草,这价值观
年卡
年卡 72
2026-05-31 11:15
这种教育方式我觉得不好,山姆又不是什么高档地方,感觉孩子会误解,会崇洋媚外

林华 回复 05-31 15:38
湊坑出湊草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6-01 10:28
这是媒体的锅,想想20年前,沃尔玛超市进我们市的时候,报纸电视天天长篇报道

taoniu0
taoniu0 70
2026-05-31 18:28
我对山姆没啥感觉,倒是对农贸市场情有独钟,每去一个城市,必逛一两个农贸市场。那里才有真正的美食和地道的土特产。

我就是我 回复 05-31 21:55
是的,那里才是一个城市的精华。

用户15xxx70 回复 06-01 08:05
我也是,农贸市场,早市夜市,越逛越有劲

liangshan1364
liangshan1364 60
2026-05-31 21:28
山姆店有啥啊,不就是啥东西都是量大,价格就上去了,单价也就是差不多。买那么多,家里都没地方放,有的吃都吃不完要扔。也就适合老霉,地广人稀的,到哪里都要开车,囤货一次一家子吃好久,老霉大胃袋又多![doge]

用户10xxx93 回复 06-01 16:01
清醒

十二月的奇迹 回复 06-02 18:58
山姆有那个添加了啥的鸡蛋啊,315还爆光了的[哭笑不得]

海棠血泪
海棠血泪 50
2026-05-31 14:50
说的什么?进个山姆高大上了吗?里面上班的牛马怎么说?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7
2026-05-31 14:13
你进去了就高人一等了,你儿子不努力3O年后可能不如他爷爷奶奶

腾化马如当崽生 回复 06-02 16:15
那社会进步不是白进步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0
2026-05-31 13:55
非进不可吗?非吃不可吗?非买不可吗?
某人
某人 35
2026-05-31 10:45
山姆这么难进?

coocoocoy 回复 06-01 13:03
200好几的非会员呢,听说拦住了80%的国人,精英阶层才能去的地方

紫竹隨笔 回复 06-02 12:53
200多的会员啊,价格太高了办不起完全办不起,昨天吃饭了还花了100多

用户96xxx62
用户96xxx62 34
2026-05-31 19:22
我倒不是瞧不起这个妈妈,我只是觉得如果把进山姆当做父母托举,他人羡慕的标杆,这种认知会影响孩子将来的格局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33
2026-05-31 16:48
没去过啥山姆会员店,也不知道我们大贵阳有没有这店,是不是能进山姆会员店的都是富豪啊?是跪式服务还是跪式消费?
Primary
Primary 33
2026-05-31 16:23
我两个同事博士教授都没有进去山姆,打车兴致勃勃的去逛,结果被拦在外面,你敢说他们没有努力,没地位,什么文章乱误导我们😓
ajtd226
ajtd226 33
2026-05-31 16:15
[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进个山姆有什么奇怪?一个超市而已,山姆到我单位办卡,送200左右,也没办卡。

catamide 回复 06-02 23:29
就是,山姆也就那样,商品质量也没好到哪里去,我一趟盒马六百块,钱不是一样花吗?

青荷望
青荷望 23
2026-05-31 17:56
260元也需要炫耀和舔跪,不知道是哪里的山姆这么高大上?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2
2026-05-31 16:31
我小区边上就是山姆会员店,去年到我们小区推销会员卡,说什么什么优惠,什么品质产品等一大堆,我问了下期限,她们说一年,我们几个邻居果断拒绝,今年这个会员店客户逐渐少了!前陈子听说要搬迁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19
2026-05-31 15:36
不明白要削尖脑袋挤着进去是为什么?说尊贵吗,哪有上高级商场尊贵,说平价吗,哪有网络平台便宜?不伦不类的一种卖货方式而已
君心我心
君心我心 18
2026-05-31 21:01
内心精神匮乏,骗骗别人得了,别把自己也骗了,搁这感动中国呢,山姆会员二百多,就这还要等有了孩子才进的去,是孩子自己非要去吗,还托举上了,闹麻了
凝望流年
凝望流年 16
2026-06-01 11:59
多两百多块的年卡费用而已,搞得好像很高大上去劳斯莱斯4S店一样
Meme蜜米
Meme蜜米 14
2026-05-31 18:20
如果sams离家近,去逛逛还不错。如果有个几公里以上,隔三差五去,🈶这么无聊吗,停个车也麻烦。

用户15xxx83 回复 06-01 10:55
是买点便宜菜+便宜停车券的地方…山姆的鸡蛋鸡腿鸡胸都不错且便宜(主要是鸡蛋不腥),我爱吃椰子50多一箱8个,别的没啥。另外就是杭州停车费太贵了一般都去有山姆的商场能免俩小时停车

xingsjzdren
xingsjzdren 13
2026-05-31 21:26
我如果山姆,去过两次,二零一几年去过一次,今年去过一次。就一超市,进去我嫌他还要会员卡,两次都是跟着朋友去的。实在不知道这种类似于仓储式的超市有啥可逛的。最早在中国的仓储式是麦德龙,也就那样。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12
2026-05-31 12:26
有那么好吗,几万块的卡我都打折转让了
任飞扬
任飞扬 12
2026-05-31 19:51
我想到一个商机,搞个商超,五十的东西卖两百,会员8888,名字叫威廉,专门收割傻虚媚,大家给我想几句广告语
JIANscorpio
JIANscorpio 10
2026-05-31 21:02
那我这400多一年的爱奇艺会员是什么个样子的档次呢?
just do it
just do it 10
2026-06-01 10:19
骑一头驴参加宫廷的舞会,它能自比王妃

用户10xxx67 回复 06-02 01:44
哈哈,记得好像是刀郎的歌

此处省略五百字
此处省略五百字 9
2026-05-31 19:07
努力过了就不去山姆了
桃子
桃子 9
2026-06-02 17:23
只是进山姆,又不是成为美国人。给你一个成为美国人的机会,你能卖多少国?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9
2026-05-31 17:35
以前的山姆,人不多,试吃点的店员总是热情招呼我们试吃……现在嘛,试吃永远排长队,原来是一众小仙女们进了山姆[哭笑不得]
近朱者
近朱者 9
2026-05-31 22:34
山姆的会员卡日期绝大多数人都办得起,只是绝大多数人不接受啥都没买先花钱买资格这种模式。
老滑头
老滑头 8
2026-05-31 18:37
260开个会员卡就觉得自己是上流社会的人了[滑稽笑]
艳艳
艳艳 8
2026-05-31 10:37
会员要几百万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8
2026-05-31 22:35
啥毛病呀?
丸子粑粑
丸子粑粑 8
2026-05-31 20:45
瞧你们一个个的,说人家自卑,消费水平上来了有什么自卑的?下次换一个宝妈,说打卡5次劳斯莱斯进不去,现在进入提车了,你们还能找到喷点吗?[狗头][狗头](不过我相信你们能找到喷点,你们总能找到)

小白兔 回复 06-02 01:11
劳斯莱斯绝大部分人买不起,你能买得起劳斯莱斯绝大部分人都觉得你牛逼,而不是办了两百多的会员就觉得自己很牛逼…有这种想法本身就很自卑[并不简单]

丸子粑粑 回复 小白兔 06-02 01:17
低收入人群肯定不会办山姆的会员卡,通过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真的能算自卑,我觉得你会这么说,是因为你办得起,你没有经历过办不起到办得起的过程,自然不能体会他们的这种感觉。

把腿君
把腿君 7
2026-05-31 22:36
这ai文章写得不咋样
chch
chch 7
2026-06-01 19:19
有毛病
用户56xxx97
用户56xxx97 7
2026-06-01 12:00
这人穷疯了
ЭЮ
ЭЮ 7
2026-05-31 21:24
进山姆就是你家的理想吗?
用户42xxx20
用户42xxx20 7
2026-05-31 19:31
境界 真的好低
起望行云
起望行云 7
2026-06-01 20:17
朋友山姆买的烤鸡送我一只,吃了一口就被我丢了!这什么玩意!难吃死了
姚春晚
姚春晚 7
2026-05-31 17:53
上个山姆都有这么多说道?会员费二百多你付不起还是怎的?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7
2026-05-31 21:25
看这架势,进了山姆就不是人了。成仙了?!😦
寒月的独角兽
寒月的独角兽 7
2026-06-01 20:28
年入20都瓶多多。一样有山姆代购。费那时间逛超市
青椒红椒朝天椒大椒小椒灯笼椒
青椒红椒朝天椒大椒小椒灯笼椒 7
2026-06-01 19:40
农贸市场的人间烟火气,才是应该追求的幸福!
最爱喝椰奶
最爱喝椰奶 7
2026-06-06 13:36
山姆也就这样,好超市还是看胖东来
用户19xxx11
用户19xxx11 6
2026-05-31 18:42
虚荣心
戴帅。、
戴帅。、 6
2026-05-31 18:29
破山姆有啥买的
24K纯帅V587
24K纯帅V587 6
2026-05-31 21:23
极度自卑会造成孩子的价值观扭曲
最后
最后 6
2026-05-31 21:54
来过山姆就会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这…..山姆是人民会堂?难到我奥特了
代理师
代理师 6
2026-06-02 13:19
进去了又怎样,就是个超市而已,没觉得好多少
河边钓鱼的猫
河边钓鱼的猫 6
2026-05-31 19:27
几百块钱的会员,你真是活不起了
lemon_bee
lemon_bee 6
2026-06-01 09:33
这就是山姆存在的意义。不要999,不要499,只要260,就能让你得到一种进入上流社会的错觉。260去游乐场可能只能去一次,但可以去山姆整整一年,性价比拉满。[墨镜][墨镜]
桃源在哪
桃源在哪 6
2026-06-02 09:22
山姆胖东来火爆?还不是别的超市衬托的?
Nicole Ou
Nicole Ou 6
2026-05-31 21:03
一个超市不需要这样哦
玩儿
玩儿 6
2026-06-01 10:55
估计初中小太妹和小黄毛生孩子了,毕竟小太妹和黄毛兜里比脸都干净。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6
2026-05-31 15:38
老子羡慕你个茄子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6
2026-06-01 08:42
就像以前在肯德基办婚礼一样[滑稽笑]
小白
小白 6
2026-05-31 21:09
为什么要进山姆?
小强哥哥
小强哥哥 6
2026-06-01 10:06
我上次去办理山姆会员,结果工作人员检测出来我在拼多多有购物记录,就失去了办卡资格,看来我这辈子都进不去了😭

不易 回复 06-01 12:18
真的假的?我还很认真的问你😃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
2026-05-31 17:15
又不是26000的门槛费,不至于为了260也要炫耀一下吧[晕]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6
2026-06-02 12:02
这个超市没会员不让进吗?
天启
天启 6
2026-05-31 22:14
哈哈哈,我在广西笑,你们在哪笑?

用户69xxx40 回复 哼哼哼 06-01 14:38
我在安徽

哼哼哼 回复 05-31 22:27
我在广东

默认名
默认名 6
2026-06-02 01:02
哦,原来是山姆啊,我还以为你去白宫了呢
洋光和煦
洋光和煦 6
2026-06-02 19:27
拿出来个什么事儿说不好,非得拿这个,内陆的。可以去看看海。南方的,可以到北方看看雪。平原的可以去看看山。城里的也可以去农村采摘。任何一个事儿拿出来说都比这个强。
乔伊宝宝
乔伊宝宝 6
2026-06-04 06:20
买张会员卡不就行了,还要多努力?
究极人类烈士斩鹰人左巴杨
究极人类烈士斩鹰人左巴杨 6
2026-06-06 07:06
山姆会员不是给钱就办吗?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6
2026-06-02 12:50
讽刺呗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5
2026-05-31 21:12
去年客户送了山姆5000购物卡[并不简单]反手4000卖给同事了[并不简单]不是消费不起 而是没那必要 感觉260块就是一个耻辱[墨镜]
蒂花之秀的猫
蒂花之秀的猫 5
2026-06-02 15:01
[抠鼻]这个会员卡很贵吗
豆瓣生活组
豆瓣生活组 5
2026-06-02 07:47
王思聪说了[滑稽笑]有钱和蠢是两码事
太子辉
太子辉 5
2026-06-01 18:45
一点意义没有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5
2026-06-01 18:21
别的商场也有会员,但不会拦非会员进入!像这种以山姆会员进山姆为荣,纯粹是自卑到病态了!几百一年的会员费大部分人都负担的起,只是没必要而已!
萍静丽心
萍静丽心 5
2026-05-31 18:38
带着孩子丢人现眼。
一个拧螺丝的爱车之人
一个拧螺丝的爱车之人 5
2026-05-31 22:28
山姆的会员卡也办不起吗?那进去干嘛?
缤纷葉落
缤纷葉落 5
2026-05-31 18:08
好像可以申请一天的体验会员,也花不了几个钱,讲得好像……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5
2026-05-31 21:10
山姆很了不起吗?
大许
大许 5
2026-05-31 19:51
基本不去。网上买就是了,去现场人挤人有啥好的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5
2026-05-31 18:26
一个超市而已,我还以为是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呢!
外焦里嫩
外焦里嫩 5
2026-06-01 13:05
不会是俺济南的山姆吧?可丢不起这人!!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5
2026-05-31 14:46
胡溜八扯。
匆匆忧忧
匆匆忧忧 5
2026-06-01 17:45
进趟超市,看把你能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6-06-01 09:24
几百块钱……
东哥ing
东哥ing 5
2026-06-02 11:33
这面相一看就很😂
飞起两脚
飞起两脚 5
2026-06-01 09:01
破超市我都懒得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
2026-06-02 20:09
感觉哪里怪怪的,但又有点合理
Hollowround
Hollowround 5
2026-06-02 10:30
多读书提高认知才最重要
用户13xxx88
用户13xxx88 5
2026-06-02 19:39
山姆办会员要300万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5
2026-06-03 07:41
两百多块钱的会员卡,说的跟至少两百万一样
sunny
sunny 5
2026-06-06 17:40
我只喜欢离家最近的超市[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羊大超
羊大超 5
2026-06-04 07:42
面相,尖酸刻薄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5
2026-06-04 06:32
山姆的东西看着贵,其实它只是份量多,如果拆开卖感觉跟外边的比贵不了多少,但质量确实比外边买的要好。
Sun Van
Sun Van 5
2026-06-05 06:59
人家只是拿山姆作个比喻,你们在这瞎吐什么口水。7岁你们家小孩学我爱北京天安门的时候,你带他去看天安门了吗?去看故宫,万里长城了吗?你小孩学英语没有兴趣的时候,你带他去欧美国家旅行培养兴趣了吗?
我蛮像看哈之这个名字到底能搞几长
我蛮像看哈之这个名字到底能搞几长 5
2026-06-03 08:17
200块钱就叫托举[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小马涵涵
小马涵涵 5
2026-06-05 17:17
这骨子里是有多么自卑啊
克苏鲁
克苏鲁 5
2026-06-02 01:36
想润又润不了的才有这种离谱的想法,一个消费的地方罢了。就拿吃的来说,里面所有吃的,真含金量不如地摊上的一碗炒饭,更比不上餐馆一盘现炒的菜。用的更是,淘宝上或9元店那些东西,比牌子货好用的多了去,价格非常便宜,甚至比品牌工具还要更好用更多用,坏了直接扔。生鲜和糕点等,菜市场里次品才会进超市,蛋糕店许多都是当天现做的。至于酒水什么的,专卖店更多,生活中都有各类专卖店,单一的专买品总比这种杂货铺强一万倍,这是最基本的常识!!!
石坪斋闲话
石坪斋闲话 5
2026-06-02 20:19
还是农贸市场好,菜新鲜水灵,还有人间烟火气
隐于春秋笔墨间
隐于春秋笔墨间 5
2026-06-01 18:04
就是一个花钱办的会员就能给你这么大价值?那我就厉害了,淘宝我会员,天猫我会员,给狗洗澡的我都是会员。靠的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