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香港出租车,感觉很“臭屁”的样子!仪表台搞得像飞机,有导航,有炒股,有买马,有打

香港出租车,感觉很“臭屁”的样子!仪表台搞得像飞机,有导航,有炒股,有买马,有打车的,其实有一部华为就足够了!

评论列表

红酒
红酒 29
2026-06-02 23:49
差生文具多

冰冰 回复 06-03 13:11
哈哈,我刚想说[并不简单]

通灵大师
通灵大师 10
2026-06-03 06:04
港澳地区,跟随欧,日韩文化发展方向,对固有品牌非常忠诚 [doge]

哒哒哒 回复 06-03 13:34
裹足不前而已,没什么好吹的,之前一款车都能7.8年才换代,人家不想用新东西?只不过是没有啊。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6
2026-06-03 11:56
还有cd盘播放机[捂脸哭]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4
2026-06-09 20:57
光车载电台都弄仨,要都是双段的就相当于六部车载电台,一台车可以多家公司同时注册?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6-06-03 11:40
一个香港出租车放个美洲地图干啥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6-03 12:13
第二张有美国地图,但第三四张是香港的

DanielZhou
DanielZhou 2
2026-06-03 12:07
过于落后

F ampamp F 回复 06-09 20:20
搞笑如你

一念执着
一念执着 2
2026-06-09 22:50
有一个劳务公司,经常去工地接送的三台大巴,三个大巴车司机都是用两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