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很多人都说我社会化程度很高,问我怎么弄,其实是因为我算不清人和人的感情,我一般都

很多人都说我社会化程度很高,问我怎么弄,其实是因为我算不清人和人的感情,我一般都很直接了当的拿交易来算。甚至募捐,我也把它看成交易,你给钱人给你社会赞誉和自我满足,没有谁欠谁的。这样的好处是你算清双方的付出和回报,他在和你交往的过程里不会吃亏,秉持着多认识一个人总归没有什么坏处,起码能面上对你做到和平,缺点就交不到特别知心的朋友。但我已经有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是特别在意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