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些老人,确实越来越不像话了,一台装纸壳的车辆停在路边,结果就被这些老头老太太给哄抢了,这是什么地方,民风也太差了,见利忘义,啥事都干,一点廉耻之心都没有,纸壳虽然也不值几个钱,但这毕竟是人家花钱收来的,如果是丢弃在大街上的,谁捡到就捡到了,也没有什么,这分明就是哄抢人家的财物,和零元购的行为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对这样的违法行为,绝对不应该姑息!

现在有些老人,确实越来越不像话了,一台装纸壳的车辆停在路边,结果就被这些老头老太太给哄抢了,这是什么地方,民风也太差了,见利忘义,啥事都干,一点廉耻之心都没有,纸壳虽然也不值几个钱,但这毕竟是人家花钱收来的,如果是丢弃在大街上的,谁捡到就捡到了,也没有什么,这分明就是哄抢人家的财物,和零元购的行为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对这样的违法行为,绝对不应该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