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稻城亚丁占了省道不占理,开始让当地人诉说悲情了 按照这两个当地人的意思,只有景观

稻城亚丁占了省道不占理,开始让当地人诉说悲情了
按照这两个当地人的意思,只有景观车通行,才能让他们安居乐业
外地车进去不仅不安全,而且会影响当地人的出行和耕种以及日常生活
相反,应该当地人是不用买门票就可以进入并通过景区内的省道
这算不算是理上说不过人家,就拿当地人诉苦来曲解了
作为一个外地人,是不是可以这么说:既然稻城亚丁是国家自然保护区,干脆就不要对外开放,安一个大门,只让当地人出入,其它人谢绝入内
这样的话,当地人是不是就可以出行方便且不受干扰,而且也不用考虑外地人的安全
总感觉这是借当地人的口,来给景区开脱
如果真的没有了游客,当地人估计会换个说法搞宣传呼吁外地人来参观旅游了

评论列表

Robot
Robot 4
2026-06-03 18:04
始终觉得是小题大作,请问哪个有名的风景景区没有摆渡车的?收费合理就可以的

业余刺客 回复 06-04 07:43
所以那些都是不合理甚至违法的 ,都应该全部取消。

乐见脐橙 回复 06-04 10:10
哪个景区摆渡费120元+观光车80元?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04 12:55
那一段路确实危险。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05 06:42
偷换概念:这是不占理?
9527952277
9527952277 1
2026-06-05 08:13
还是那就话,那个地方就该学一下黄石公园,提前预约+高价,爱去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