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车主是不是忘记,车子放哪里了

车主是不是忘记,车子放哪里了

评论列表

滨哥
滨哥 72
2026-05-31 17:16
这种情况不是进去了,就是下去了。

十年树木 回复 05-31 19:47
还有可能出去了。

蓝色空间 回复 十年树木 06-01 10:18
总之就是“去”了,是吧[开怀大笑]

永安传动
永安传动 20
2026-05-31 23:05
AI做成这个样子也是水平太低了

金刚 回复 06-02 18:03
明显AI,例子:字都是错的,

夜猫
夜猫 19
2026-05-31 22:56
大型机场都有这种僵尸车,几百万的都有
天下藏奸
天下藏奸 16
2026-06-01 15:23
他可能出国了
zcicbc
zcicbc 7
2026-06-02 02:30
如是真的,打啥码?
用户62xxx49
用户62xxx49 6
2026-06-02 13:08
可能人已经去世了。
_上一封信_
_上一封信_ 4
2026-06-02 00:49
新冠走了吧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4
2026-06-02 14:44
进去,下去,出去只有这三种可能
八级开车师傅
八级开车师傅 2
2026-06-01 11:09
我上班旁边马路边,一辆现代三年没动,轮胎都裂开了!
HM
HM 2
2026-06-02 16:32
不是下去了就是进去了
海边的贝壳
海边的贝壳 2
2026-06-02 12:34
人去,车空
用户35xxx71
用户35xxx71 2
2026-06-02 15:41
我猜故事得从疫情那年说起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2
2026-06-20 21:33
估计车主已经不在了!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1
2026-06-01 09:26
有可能是马航M370上的一员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6-06-01 09:50
粤l惠州的

用户10xxx32 回复 06-01 11:34
黑,黑龙江的。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026-06-02 08:49
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