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说的都对 1 2026-06-06 23:31 孟女士都有用苹果三件套,正常啊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回复 06-14 14:14 孟女士用苹果是因为她原来大部分都在国外生活,华为国外被制裁所以只能用苹果!国人不用小米只能说是形象问题了!毕竟名声确实太差了 您说的都对 回复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06-14 19:39 按你的逻辑 华为在海外不能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