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真绝户了!这东西一撒,俄军上千公里后勤线直接“瘫痪”,这仗没法打了   5月29

真绝户了!这东西一撒,俄军上千公里后勤线直接“瘫痪”,这仗没法打了
 
5月29日清晨, 赫尔松与扎波罗热交界处的R-280“新俄罗斯”公路上,一辆俄军卡玛兹卡车正疾驰,一声闷响,轮胎炸裂,驾驶室塌陷,司机当场身亡。
 
这不是普通的炮击,而是乌军手里新亮出的“撒手锏”,无人机空投布雷模块。
 
过去大家印象里的布雷,那是工兵冒着枪林弹雨去挖坑,现在乌军把这活儿交给了无人机,就这一套模块,往六旋翼无人机下面一挂,单次能带48枚智能地雷,飞到公路上空,一按电钮,“天女散花” ,几十颗雷瞬间铺满几百米路面。

乌军这次用的PTKM-1R(或同类型最新智能雷),这玩意儿是个“开罐神器”,它不是傻等着被压,它自带声学/震动传感器。

埋在土里,感觉你车来了,它就像弹簧一样蹦到半米高,然后引爆自锻破片战斗部,专攻坦克和卡车的天灵盖(顶部装甲)。
 
这一招,等于掐住了俄军的“气管”。
 
看俄方自己人怎么说?所谓的“赫尔松州州长”已经证实,这招根本防不住,俄军工兵前脚排完雷,后脚乌军无人机趁着夜色又来了,一夜回到解放前。这不是打仗,这是打地鼠。
 
为什么整个俄军前线都“胆战心惊”?

第一,堵死公路, R-280公路是南线补给的大动脉,这种几十克炸药的小雷,炸不断坦克履带,但炸皮卡、炸油罐车、炸运炮弹的卡车一炸一个准,现在俄军司机不敢跑长途了,前线炮弹补给线事实上被切断。

第二,心理恐袭, 这雷有自毁时间,设定90天,谁也不知道脚下哪一脚油门就踩雷了,这种慢刀子割肉的折磨,比炮弹还磨人。
 
说白了,这就是一场不对称的消耗战,以前是兵对兵、将对将,现在是铁疙瘩满天飞,专打你最脆弱的轮胎和油箱。
 
这才是未来战争的常态: 漫天飞舞的不是炮弹,是长了眼睛的地雷,地面部队想搞钢铁洪流?先问问头顶这48枚智能雷答不答应。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22
2026-05-31 20:21
乌克兰的征兵办都被征到前线了,你还搁这赢赢赢[抠鼻]

用户80xxx45 回复 06-01 01:49
越打越有钱,乌拉。

大老虎 回复 06-01 11:07
鬼造谣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93
2026-05-31 22:13
谈世界,说国际…………哈哈哈,马甲很统一。

澹泊公 回复 06-01 07:32
这些看世界观国际的都是行走的50万[滑稽笑][滑稽笑]

兔子四糸乃 回复 06-01 09:31
[滑稽笑]谈世界,说国际,聊财经,看社会,有点脑子都知道他们是什么成分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56
2026-05-31 21:42
别人要丢,一样能覆盖整个乌克兰![抠鼻]

夜行货车 回复 06-01 09:21
明白人

天空
天空 42
2026-05-31 22:50
小编想说,乌克兰很快就打败俄罗斯了,大家赶紧跪叩
剑出长销
剑出长销 37
2026-05-31 15:38
看来马路上要全部用铁丝网罩起来

用户10xxx47 回复 05-31 18:47
估计全罩起来也防不住,建全封闭隧道运输吧。

用户83xxx51
用户83xxx51 34
2026-05-31 23:21
乌克兰胜利在望

夜行货车 回复 06-01 09:21
望眼欲穿的望对吧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8
2026-05-31 17:58
很好!👍
论语
论语 28
2026-06-01 09:16
打仗这事还是要有底线的,你不守底线,对手也可以不守。把乌克兰全境都撒上这玩意儿,战后乌克兰人也别活了。

黑板擦 回复 06-01 10:31
就是。前几年司机国际乞讨要集束炸弹,美欧不顾俄方强烈反对给了一批,结果乌军扔一颗俄军数倍奉还,就再没见乌克兰吹这大神器了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19
2026-06-01 07:56
这种账号都是收了敌对势力的钱来发这些小文章的

用户10xxx20 回复 06-01 11:30
以前可能是,现在也就几个token的事[doge]

黑板擦
黑板擦 17
2026-06-01 10:27
又不是什么高科技的武器,乌克兰开口子这么玩,俄罗斯跟着这么玩就行了。就跟前几年的集束炸弹一样,司机国际乞讨搞来一批,乌军敢先用,俄军就敢把这类弹药倾泄在乌军阵地和后方

大老虎 回复 06-01 11:10
俄开战初就使用温压弹了,仅次于核弹,你没看到?

用户10xxx20 回复 大老虎 06-01 11:28
搞笑,美国人用温压弹用的早多了,真要搞,乌克兰就没人了[doge]

北海信风
北海信风 14
2026-06-01 07:28
你能做初一,别人就能做十五,就看谁撑得住了,耗呗
伊洛
伊洛 9
2026-05-31 22:12
无人机携音响开路,诱爆它。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9
2026-06-01 07:49
真有你这么能吹,乌克兰早赢了。
星光蓝宝石
星光蓝宝石 6
2026-06-01 10:48
美国佬也要给乌克兰跪下,掏钱掏武器,不然就是与和平自由价值观为敌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6
2026-06-01 04:44
司机罪该万死
乐乐
乐乐 6
2026-06-01 07:26
在车前装个探杆引雷
15xxx92
15xxx92 6
2026-06-01 08:23
俄撤出霸占的领土就解决了
旺盛
旺盛 6
2026-06-01 07:39
世界好
喝杯茶
喝杯茶 6
2026-06-01 07:35
那就用大啦叭开路,直接音爆!
山虎
山虎 6
2026-06-01 07:06
乌粉应该去乌克兰收获胜利
用户41xxx18
用户41xxx18 6
2026-06-01 10:59
为什么那么多汉奸?乌克兰赢了对你有什么好处?我就问你中国现在是和俄罗斯好还是乌克兰?回答我

Tony XY 回复 06-01 12:08
收了霉分的,也有可能本来就不是中国人的敌对势力或者干脆就是AI工具的账号,看到就直接拉黑举报一条龙

口渴了 回复 06-01 11:26
汉奸太多,还有精日的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6-06-01 08:21
水泥路如何埋雷
夜航有序
夜航有序 5
2026-06-01 08:40
乌克兰牺牲那么多战士和亲人,岂能与大鹅善罢甘休![好生气]
SOFIE
SOFIE 4
2026-06-01 11:11
逻辑不通,靠这个无法赢得战争,因为没技术含量,人家也可以布雷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6-06-01 07:28
发最炫的文,挨最狠的揍
昵称有点长
昵称有点长 3
2026-06-01 07:54
荣耀属于乌克兰[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飞扬
飞扬 3
2026-06-01 09:34
乌克兰赢学?
战将
战将 3
2026-06-01 07:20
可怜的乌粉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2
2026-06-01 11:13
别说,这招可以学一学,也要研究研究对付的方法。
俱甲骑
俱甲骑 2
2026-06-01 10:32
俄罗斯可以布900天的
海风吹拂
海风吹拂 2
2026-06-01 11:53
四个州不还,战争结束不了
傻子呆子混子
傻子呆子混子 2
2026-06-01 08:15
接着打呗,美国和伊朗也别停。打出个干干净净的新世界
大爷还是大爷
大爷还是大爷 2
2026-06-01 11:20
行吧,你扔我也扔
用户55xxx60
用户55xxx60 1
2026-06-01 09:12
把公路的关键要到道用遮挡物围挡起来,像个拱形结构。哪里被炸了一目了然
超星空
超星空 1
2026-06-01 10:28
毛子真坚挺,竟然打了这么多年莫斯科保卫战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1
2026-06-01 10:57
有一说一,乌克兰无人机战术领先国际至少好几十年!
无锡飞利浦
无锡飞利浦 1
2026-06-01 11:13
再打打,我只要乌克兰美女,乌拉。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1
2026-06-01 08:18
用压路机开路。只能牺牲速度
明天
明天 1
2026-06-01 11:57
一样反过来,俄军也这样布,乌军也麻烦!没啥好优越的!
liyiyou
liyiyou
2026-06-01 09:25
不知道的还以为莫斯科沦陷了…
Alantu
Alantu
2026-06-01 11:28
你娃幼稚得很,乌克兰会用和敢用的东西,毛子肯定会加好多倍的使用。
彭彬
彭彬
2026-06-01 09:39
别胡说了,靠什么埋雷?这些雷都是裸放在地面的
剑气如霜
剑气如霜
2026-06-01 12:47
看你那兴高采烈的模样[抠鼻][抠鼻][抠鼻]
锋轻扬
锋轻扬
2026-06-01 10:00
俄罗斯一样能丢,丢得比你还多,现在不就是比消耗吗?看谁比得过谁[开怀大笑]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026-06-01 09:27
4050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2026-06-01 09:45
不错,狗咬狗一嘴毛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2026-06-01 08:52
人妖帖,没有什么好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