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为华为! 虽然,我现在用的是小米手机,再买的话也会买小米的。 可如果问,我更

我认为华为!
虽然,我现在用的是小米手机,再买的话也会买小米的。
可如果问,我更愿意买华为还是苹果,那我肯定是选华为了!

评论列表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5
2026-06-11 18:55
还是先把话说利索吧。

三国靓仔 回复 06-17 18:27
意思是说它是忠实米分而且是爱国的。

雷大炮
雷大炮 3
2026-06-14 21:01
都用到垃圾开曼米了,还想什么呢[得瑟]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2
2026-06-08 20:41
选苹果也和别人没关系,没必要刷存在感,你还真把自己当人了?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2
2026-06-12 06:16
用啥都可以,别做违心之事就好。
无信不立
无信不立 1
2026-06-19 19:30
公司开到开曼都是别有用心
大牛
大牛
2026-06-19 11:01
要不你去教教他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