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为华为! 虽然,我现在用的是小米手机,再买的话也会买小米的。 可如果问,我更
2026-05-31 10:47:13
清清如玉
萌宠
我认为华为!
虽然,我现在用的是小米手机,再买的话也会买小米的。
可如果问,我更愿意买华为还是苹果,那我肯定是选华为了!
评论列表
和平使者
5
2026-06-11 18:55
还是先把话说利索吧。
三国靓仔
回复
06-17 18:27
意思是说它是忠实米分而且是爱国的。
雷大炮
3
2026-06-14 21:01
都用到垃圾开曼米了,还想什么呢[得瑟]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2
2026-06-08 20:41
选苹果也和别人没关系,没必要刷存在感,你还真把自己当人了?
夜月半弦
2
2026-06-12 06:16
用啥都可以,别做违心之事就好。
无信不立
1
2026-06-19 19:30
公司开到开曼都是别有用心
大牛
2026-06-19 11:01
要不你去教教他怎么做的?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