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些朋友们聊,发现,自从张雪峰老师走了以后,不少朋友都不再和以前那样拼命了,增加了运动和休息时间,原来做很长时间直播的,也缩短了时间或者不做了,毕竟,命只有一条,而事情是做不完的,钱也是赚不完的。
一个人,固然是背负着很多责任,但其中,也包括了对自己的责任啊。
好好活着。
和一些朋友们聊,发现,自从张雪峰老师走了以后,不少朋友都不再和以前那样拼命了,增加了运动和休息时间,原来做很长时间直播的,也缩短了时间或者不做了,毕竟,命只有一条,而事情是做不完的,钱也是赚不完的。
一个人,固然是背负着很多责任,但其中,也包括了对自己的责任啊。
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