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印度专家说,就算我们主动惹事,中国人再强,也绝不敢动我们。 他们打赢了,也得自己

印度专家说,就算我们主动惹事,中国人再强,也绝不敢动我们。
他们打赢了,也得自己乖乖撤回去,就像62年那样。
所以他要印度人尽管放心。
他说的也有道理。
且不说,我们对别国领土没有一点觊觎,更不会奴役别人。就印度这一个又烂又臭,且细菌滋生,病毒众多的地方,别人真的还无法生存。
要占领这个地方,恐怕运各种消毒水,杀菌剂比要运枪支弹药还要多。而且印度人早已习惯在这种恶劣的地方生存,让别国的人来,怕非战斗减员比例要高出战斗减员数十倍。
所以这个国家,还真的没人想要。

评论列表

黯然
黯然 55
2026-06-01 04:00
肯定要撤啊,妈的你那儿都快50度了。我们的士兵是中国人的孩子,打赢就走,难不成在你那儿烤?

伍玖肆倵 回复 06-11 17:18
不是热,是俘虏越来越多,没法收场,知道的是打仗,不知道的以为是发救济粮呢

有个朋友 回复 06-11 12:10
边境没那么热

随谈
随谈 54
2026-06-01 07:38
谁呆粪坑里啊
山君
山君 44
2026-06-01 08:00
怕你们来我们这拉屎
明天
明天 40
2026-06-01 11:03
是的,印度是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别人嫌脏不敢去。
梦想成为曹孟德
梦想成为曹孟德 18
2026-06-01 12:41
中国的土地是我们祖先严选的,不像印度世界肛门,粪坑国家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6
2026-06-01 06:48
印度这话与日本所说相似……那些地方不值钱,不宜人类生存!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13
2026-06-05 18:12
从历史角度来看 确实只有雅利安人占领了印度 别国只是打败了就好 印度气候太热 打到最后都撤回去了 英国人也撤了,而我们当时也确实资源有限 不然藏南地区早就不是问题了
gh
gh 10
2026-06-12 22:32
我们也要到开疆拓土的时候了,在挑衅就不是1962年了 要以恒河为界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9
2026-06-05 21:07
那就试试呗,中国讲究师出有名,也想早点收回藏南呢哈哈
种花家
种花家 9
2026-06-05 21:08
再打就毁灭掉,不会再有新新德里
肾雄肝帝
肾雄肝帝 9
2026-06-11 09:47
印度这块地还是可以的,一年三熟,能收获很多粮食,但印度人不能留,把他们赶走后花时间治理还是值得的。
浩瀚
浩瀚 8
2026-06-11 07:44
放心,我们肯定不去占领,但我们会先摧毁你们的军用设施和经济
wdlr
wdlr 7
2026-06-02 10:32
这话没毛病,就印度那地方,白送我们都不要。不过揍它们还是很爽的

用户75xxx31 回复 06-11 11:40
简单,不要人,地留下

东风在路上
东风在路上 7
2026-06-02 18:28
上次主动撤是因为后勤,现在只会把你们赶下印度洋
那骗云5年内Sw
那骗云5年内Sw 7
2026-06-05 18:16
打印度派机器人部队去,没有投降只有射杀

水韵霓裳 回复 06-11 17:02
圈一下直接点A就不管了!明白?

包包
包包 7
2026-06-13 21:26
是时候解放印度底层首陀罗和达利特了!
刚哥来吐槽
刚哥来吐槽 7
2026-06-05 18:49
所有人全部撤回来,然后安排两个民兵连的同志管理印度就行!
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 6
2026-06-01 18:53
你说的太对了,一个垃圾场谁会去
烟雨韵天青
烟雨韵天青 5
2026-06-12 00:56
消杀的费用比军费还贵,谁乐意在粪坑里驻军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4
2026-06-11 18:58
藏南必须收回来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
2026-06-08 09:22
怎么能这样说,毕竟印度是英国女王皇冠上的明珠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3
2026-06-11 01:01
打赢了就把你们分裂成若干个国家
用户97xxx97
用户97xxx97 3
2026-06-11 03:26
光教化印度人一百年我看也不够。。那破地方谁要热死人
啾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啾 3
2026-06-14 06:16
那时候还没有量大管饱的远程导弹,现在,你跑啊,随便跑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3
2026-06-14 21:24
撤可以,但一要给印度东北地方武装提供武器弹药,二把俘虏缴械后就地释放,给印度东北地方武装去解决。
白云
白云 2
2026-06-01 06:26
再惹事被解放军打败,地可以不要但要让他们赔款。如此才不敢继续挑衅。
相忘江湖
相忘江湖 2
2026-06-02 14:39
刺猬去了都要捂着屁股的地方,谁敢动你们?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2
2026-06-01 08:35
地圈起来,人赶走。
懒懒罗格
懒懒罗格 2
2026-06-05 17:31
要还是要的 直接挖一条运河 不惯着东南亚那些国家
慢走一步
慢走一步 2
2026-06-11 12:42
下一次直接推到印度洋[静静吃瓜]
越王
越王 2
2026-06-14 12:45
我们的战术就是消灭有生力量
看客(岑生)
看客(岑生) 2
2026-06-14 16:17
只要土地,不要人,也是可以的。
深蓝色海
深蓝色海 1
2026-06-01 11:42
牛粪吃多了就这个样的。
hm
hm 1
2026-06-11 13:48
利用巴基斯坦占领
顾哥
顾哥 1
2026-06-14 19:44
以喜马拉雅山为界就行了。下面就不要了太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