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的保洁人员也是很辛苦的,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正式工?早些年的绿皮车,上面好像是没有保洁人员,在我的记忆当中,列车上的保洁工作,都是由列车员负责,三十年前坐火车的时候,这个印象是非常深刻的,现在坐高铁由于坐的时间都比较短,并没有注意到现在的列车员还做不做保洁工作!
高铁上的保洁人员也是很辛苦的,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正式工?早些年的绿皮车,上面好像是没有保洁人员,在我的记忆当中,列车上的保洁工作,都是由列车员负责,三十年前坐火车的时候,这个印象是非常深刻的,现在坐高铁由于坐的时间都比较短,并没有注意到现在的列车员还做不做保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