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防晒这个话题我真的是太有感慨了,虽然我也是一个女生,可是我在路上看到那些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连对方是谁都认不出来了,真的是太夸张了。
如果我们防晒是为了白和美丽,那么现在的人们不管有没有太阳都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的,我想请问,防晒过度的美丽到底给谁看了呢?时光流逝了,你变老了,防晒有什么意义。而且过度防晒会带来一堆问题,骨质疏松,情绪问题等!
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畏惧太阳,太阳给我们带来的是温暖和希望,我就选择让我家小孩多出去晒太阳,多热爱太阳。
只要不是过度爆晒的天气,爆晒时间也不是很长的,真的是没有必要过度防晒,你跟风裹成下图的样子,真的是很好看吗?防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