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工资 在山东算是天花板级别的了吧

这工资 在山东算是天花板级别的了吧

评论列表

老牛
老牛 22
2026-05-31 20:08
这指甲,牌卵厚两天九能挣回来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13
2026-06-01 12:41
我也会打印
小吴在努力
小吴在努力 12
2026-06-03 14:33
财务自己打就行了
寻找
寻找 11
2026-05-31 23:56
啥工作?月薪快四万了[晕]

鱼游 回复 06-01 01:27
你要吗我给你免费做个月入十万的工资条。

快乐悠悠 回复 06-05 21:18
去搜搜烟草公司待遇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0
2026-06-01 00:05
还不如我做的那个工资条工资高
用户87xxx05
用户87xxx05 9
2026-06-03 17:02
这秘书不一般
漫步雨林主持全托代放
漫步雨林主持全托代放 6
2026-06-01 04:01
MD扣个税比我工资还高
用户20xxx17
用户20xxx17 5
2026-06-01 02:16
天花板应该还是不算吧?但是肯定算高收入的了。
拼多多其实是骗多多
拼多多其实是骗多多 4
2026-06-01 22:04
女秘书有这么高吗?[得瑟]
无限
无限 4
2026-06-01 21:27
他妈AI这么神奇,梦都怕的这么现实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6-06-02 21:20
想要多少,自己打印去
先人板板
先人板板 4
2026-06-03 10:16
打印一份工资条也就几毛钱,要多少有多少。如果人人都有这工资就好了,公积金的一半都比很多人高了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4
2026-06-06 17:54
拿什么跟你斗
发发牢骚
发发牢骚 3
2026-06-01 22:29
加班2000,3000。数字这么整,现实中,应该是没有考勤,随便发的。或者也应该整个条子,都是假的。
观海听潮
观海听潮 2
2026-06-01 17:02
假的,不符合常规。
百万负翁
百万负翁 2
2026-06-02 16:35
到手不少,公积金不多,没有医保,企业年金等
leileiyeah
leileiyeah 2
2026-06-03 21:49
社保不对,差太多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6-06-01 18:26
在全国都是天花板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6-06-04 17:16
什么时候能拿到这个工资啊?
boyingx82
boyingx82 1
2026-06-03 08:37
有什么了不起,我在这里当杀手,完成一单就二十万。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2026-06-02 19:49
好假。我自己给自己发工资都做不出这么规整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