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本网友声称:15年前在上海机场便利店吃到汉堡“犬肉(狗肉)”,差点呕吐。 本

日本网友声称:15年前在上海机场便利店吃到汉堡“犬肉(狗肉)”,差点呕吐。

本子连最基本的中文语言常识都搞不懂,在中文里就没有“犬肉”这两字,只有狗肉。更不用说图中汉堡包装本身就是日本便利店售卖的普通汉堡,跟中国售卖的汉堡在包装上有着本质的区别。

注意看,图中汉堡包装上的小字、排版全部都是日文,如果是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的食品,上面只能是中文,而不是日文。

再说了,狗肉多贵。

而且这玩意也不能大批量供应。

只能说本子智商有缺,造个谣都漏洞百出,顾头不顾尾。


 

评论列表

神经蛙
神经蛙 567
2026-06-01 12:17
中国人吃狗肉,但是不做狗肉汉堡,狗肉做汉堡简直是浪费!

铁血战士 回复 06-01 13:39
中国只是少部分人吃狗肉,绝大部分人是从来没有吃过狗肉的。

爵哥 回复 06-01 13:48
[哭笑不得]白切,红烧,干锅,烧烤都好过……

ZJW
ZJW 369
2026-06-01 09:50
海豚湾,捕鲸,核污水
平凡岁月
平凡岁月 286
2026-06-01 05:00
这是日本产的,换了包装,中国不会用犬肉这个词[捂脸哭]

支卜织布知 回复 06-01 16:10
我刚想说,中国售卖的汉堡上不可能只有日文没有中文

黄铜大烟斗 回复 06-01 21:45
汉字应该是大肉块

爱我中国
爱我中国 133
2026-06-01 14:19
奇怪了,给狗吃的肉,它不应该觉得很好吃吗

不忮不求 回复 06-01 19:20
皮[捂脸哭]

brucepoon 回复 06-01 22:04
不谋而合!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107
2026-06-01 16:19
日本有个姓:犬养

用户10xxx23 回复 06-02 11:06
还有犬饲

一凡人 回复 06-01 16:45
确实

王轶宇
王轶宇 86
2026-06-01 14:08
它发这一条,可以到日本政府相关部门领几百块钱,日本政府有专门津贴。

人心冷暖 回复 曲中人 06-03 01:03
所有内容越来越应付了

曲中人 回复 06-02 07:08
不过最近日元大幅度贬值,这个活也没啥意思吧

陈青第
陈青第 82
2026-06-01 17:24
一个破汉堡想吃到狗肉,想屁吃

糖糖正正 回复 06-01 22:08
本都赚不回来。鸡肉猪肉比狗肉便宜多了

逝水无痕 回复 06-02 10:55
这个汉堡上写的 犬肉 意思是给狗吃的肉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52
2026-06-01 12:26
可怜的日本网红,除了编排中国以外基本就毫无流量了,所以,你们懂得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40
2026-06-01 15:21
AI批图

zxyxzjs 回复 06-01 16:07
这对应上网上发布的一条信息,日本正用大量资金,大规模的用AI污蔑中国

用户10xxx33 回复 06-02 15:48
是的

白日梦想者
白日梦想者 35
2026-06-01 17:48
吃都吃不明白,还造谣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30
2026-06-01 09:10
狗屁,上海所有便利店从来么有狗肉汉堡,上海卖狗肉的基本都看不到……

用户99xxx93 回复 06-01 13:30
以为有狗肉火锅,已经快20年没有了

阿宝raymond 回复 用户99xxx93 06-01 14:02
以前杨浦区有一家很大,现在早没有了

ZJW
ZJW 22
2026-06-01 09:49
海豚湾,捕鲸,核废水
一一
一一 19
2026-06-01 18:50
汉堡那种乐色也配狗肉[滑稽笑]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9
2026-06-01 18:37
日本人不是还喝女招待口水调的饮料酒水吗?装什么大尾巴狼

……C 回复 06-01 21:30
喝核废水

猫咪鱼
猫咪鱼 17
2026-06-01 17:15
中国人的确不会说犬肉,都是说狗肉的。。

丶我独醒 回复 06-02 10:17
破汉堡还想吃饭狗肉,想屁呢[拍手]

调理农务系 回复 06-02 10:02
不是香肉吗?为了和谐,都是叫香肉。主要是爱狗人士太麻烦了!

月满拦江
月满拦江 15
2026-06-01 16:53
我倒是想吃狗肉,到现在还没吃过

用户96xxx52 回复 06-02 10:58
广西玉林

又是一条小罗非 回复 06-02 23:08
要来广东或者广西

fff团再现人间
fff团再现人间 14
2026-06-01 15:43
AI给了造谣生事的人极大底气
忍羽
忍羽 13
2026-06-01 21:42
记得八九十年代清真馆子有卖狗肉,很像红烧肉,吃上去明显香料多些,味道更咸一些。

人心冷暖 回复 06-03 01:05
本地以前有个村卖狗肉出名现在都不卖狗肉。害得现在想吃没处买,杀狗又做不到

默认名
默认名 11
2026-06-02 18:42
狗肉,香肉都可以,唯独没听说过犬肉,只听说过犬养
有石猴
有石猴 10
2026-06-01 21:38
中国从古至今都是吃狗肉的,狗肉俗称香肉,狗肉滚一滚,神仙站不稳。狗肉很好吃,但是用狗肉做汉堡这样粗制滥造中国肯定没有,简直浪费材料暴殓天物。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9
2026-06-01 14:58
第一次听说国内有这么稀奇的汉堡
胡归农
胡归农 9
2026-06-02 12:16
如果真有狗肉汉堡,贵上天,现在的鸡肉汉堡都是45天出栏的白羽鸡,几块钱一斤的鸡肉,狗肉几十块一斤。
黄思皇
黄思皇 9
2026-06-01 21:31
这个事情必须澄清一下,犬肉汉堡不是用狗肉做的汉堡,而是给狗吃的肉汉堡,当然有些狗会觉得不好吃,那可能是它在老家吃核辐射食品吃多了造成的,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揍狗一顿就好了![愉快]
凑个热闹
凑个热闹 9
2026-06-01 17:50
狗肉汉堡?哪里有售卖?
abcde
abcde 8
2026-06-01 16:14
你连核污食都吃还有什么不能吃的?!!
黎城居士
黎城居士 8
2026-06-02 01:30
吃狗肉咋了,那是他兄弟么?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6-06-02 05:35
我觉得包装意思给犬吃的肉,特意给日本友人备的
果树
果树 7
2026-06-01 22:41
这充分说明那几个岛是中国的,这世界本不应该有倭国!因为有倭国人不认倭国字?那要么倭国人是不存在的,要么倭国是不存在的!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6
2026-06-01 16:43
这玩意儿要么日本的,要么湾湾的。国内不会用“犬肉”两字,只会用狗肉或者香肉。造谣都不会真是没谁了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6
2026-06-01 19:38
狗肉太贵了 根本解救不起
如来神掌
如来神掌 6
2026-06-02 00:00
智商税?这种有啥好去争论的?掉智商!
沉诺冰joy
沉诺冰joy 5
2026-06-02 03:04
汉堡哪几块钱的东西能上真正的狗肉?
冰海霞光
冰海霞光 5
2026-06-01 19:05
[并不简单]就是真有狗肉,那印的也应该是香肉吧?不会用犬肉,狗肉这样的粗词
狄奥
狄奥 5
2026-06-02 14:54
不好意思,中国对狗肉的书面表达方式一般是『香肉』,像『犬肉』这种表达方式通常是你们小日本自己的商店才会使用。[抠鼻]
阿猫
阿猫 5
2026-06-01 17:06
咋,自己肉吃不下?
用户54xxx92
用户54xxx92 5
2026-06-02 18:52
所以说那些骂你烂的人其实他自己清楚他比谁都烂
奔跑
奔跑 5
2026-06-02 08:12
之前在徐州沛县吧,吃过一次那里的狗肉,是真香啊
用户75xxx38
用户75xxx38 5
2026-06-03 14:46
小鬼子的智商是硬伤!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5
2026-06-07 00:24
日本肯得基查出人体组织成份,你们没觉得恶心想吐吗?
职场心存正道张哥
职场心存正道张哥 5
2026-06-02 10:19
☎不是中国包装风格
网评人生
网评人生 5
2026-06-01 22:07
狗肉多数是红烧!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4
2026-06-02 09:06
我们叫狗肉,不叫犬肉。
海边漫步
海边漫步 4
2026-06-02 08:47
没文化的日本人
snoopykan
snoopykan 4
2026-06-01 23:23
搞笑呢,真以为狗肉跟鸡肉一个价嘛[捂脸哭]弄这玩意儿得多贵一个汉堡,还不一定好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源明
源明 4
2026-06-02 03:01
你知道狗肉多贵吗?
li12345
li12345 4
2026-06-03 03:04
中国人吃狗肉当然中国的吃法[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不可能是中不中洋不洋的吃法[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closerbb
closerbb 4
2026-06-03 08:49
中国吃狗肉很正常啊
lmhbkn
lmhbkn 4
2026-06-03 06:37
狗肉节,
远方
远方 4
2026-06-03 09:54
配图一看就是日本风
董弟
董弟 4
2026-06-05 11:00
15年?都换了8个手机了,照片哪里来的?我特么三年前的照片都找不到
不烦
不烦 4
2026-06-02 23:37
纯栽赃了哈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4
2026-06-02 15:44
狗肉我能接受,但是田鸡,牛蛙,黄鳝我是一点也吃不下
可辰
可辰 3
2026-06-02 12:00
说香肉还有人信,犬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老猫
老猫 3
2026-06-01 18:34
狗肉陪绿豆,神仙都得抖三抖
用户65xxx14
用户65xxx14 3
2026-06-02 12:45
中文写法是香肉😀
蓝调
蓝调 3
2026-06-01 20:46
核污水喝多了吧!造谣都造不明白
草莓味糯米糍粑
草莓味糯米糍粑 3
2026-06-01 18:50
狗肉价格好高。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3
2026-06-02 15:13
现在熟狗肉65块一斤熟,挺贵的
Hey咩
Hey咩 3
2026-06-01 19:45
这么说吧。得加钱
小白
小白 3
2026-06-02 14:32
这玩意做汉堡,堪比英国仰望星空🥧。。谁会做这么阴间的玩意。这又不是英国。
用户31xxx77
用户31xxx77 3
2026-06-02 10:12
狗肉贵得很,用来做这垃圾食品你觉得商家是傻子吗
张温响
张温响 3
2026-06-02 00:09
中国境内就没有狗肉做汉堡的先例。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3
2026-06-02 09:07
日本人又造谣了
包渊超
包渊超 3
2026-06-02 09:51
中国只有民间吃狗肉,那种没有肉联防疫的,在正规售卖渠道从没看见卖,包括大饭店,各种电商渠道,便利连锁,真是一派胡言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3
2026-06-02 11:56
刚出炉的烧饼+鼋汁狗肉,[并不简单]
用户15xxx78
用户15xxx78 3
2026-06-02 09:01
别在博取流量了
超哥
超哥 3
2026-06-02 12:53
要说狗肉。。北延吉,南玉林。。。。那是真好吃啊。。。。
→莫问心←
→莫问心← 3
2026-06-05 11:23
狗肉中国也称香肉
信砖家不砖窑不造窑
信砖家不砖窑不造窑 3
2026-06-03 00:46
十二生肖龙不吃啥都吃!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01 15:00
如何证明照片是在中国拍的?在中国销售的本地产商品,这么多外文正常吗?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06-01 15:34
本来就是子虚乌有的污蔑,哪会有什么来源

李二胆
李二胆 2
2026-06-01 14:25
大概是热狗吧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2
2026-06-02 13:00
小日子理解错了,这个汉堡是喂狗的,犬肉的意思就是狗粮
Alan
Alan 2
2026-06-01 18:07
日本人想屁吃呢?这么贵的狗肉拿来这么糟蹋??
6973103
6973103 2
2026-06-01 16:41
狗肉这么贵,你想的美
饿螺蛳必败
饿螺蛳必败 2
2026-06-01 21:58
长期生活在上海的应该都没见过这包装
安西都护府
安西都护府 2
2026-06-01 16:03
我也可以用AI来P个图啊,日本的汉堡上面写个大大的屎字。

用户10xxx61 回复 06-01 17:43
记得另外再p上 只供应日本人

用户76xxx52
用户76xxx52 2
2026-06-01 16:29
想吃狗肉汉堡?没门,狗肉很贵的
小超同学
小超同学 2
2026-06-02 17:39
狗肉真的很香,但是我吃不了,吃了马上就吐,而且是连续几天吐[哭笑不得]
刘昊
刘昊 2
2026-06-01 18:11
同类的肉都不好吃,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2
2026-06-02 09:44
外国人造谣不需要天衣无缝,骗骗认知低的普通大众足够了。
幽灵
幽灵 2
2026-06-02 18:09
我们说香肉
轻音 K-ON!
轻音 K-ON! 2
2026-06-01 23:14
中国人吃狗肉汉堡?汉堡中国人都不咋爱吃吧,还不如火烧夹菜,烙馍卷菜。狗肉就是炖锅用的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6-06-01 16:09
狗肉量太小 且供应不稳定 不可能批量坐汉堡
我飞的小号
我飞的小号 2
2026-06-02 08:37
拿个日本的汉堡,说中国买的。。。
歧路羊
歧路羊 2
2026-06-01 21:16
[狗头]让他们自嗨去吧,谁TM还指望平成废宅来刺激旅游业啊,怕不是跑到工地旁边蹭十块钱的盒饭哦
转角
转角 2
2026-06-02 18:50
暴殄天物
用户38xxx37
用户38xxx37 2
2026-06-02 10:46
我讨厌吃汉堡根本不好吃,但是里面肉要是换成狗肉我绝对成为死忠粉。
福清咩野
福清咩野 2
2026-06-02 15:57
我们现在是世界唯一吃🐱🐶的国家,本子真是少见多怪

福清咩野 回复 用户15xxx59 06-06 10:47
越南🇻🇳吃🐱,但基本不吃🐶,🇰🇷24年国会全票通过立法全面禁止售卖狗肉!

用户15xxx59 回复 06-03 12:14
别造谣,亚洲越南、韩国就吃。

Mr. Sunshine
Mr. Sunshine 2
2026-06-03 02:11
汉语说“狗肉”一般是指用狗身上的肉,“犬肉”则是给狗吃的肉,[得瑟]所以。。。日本网友没有吃错。
小风残夜
小风残夜 2
2026-06-04 20:00
我们国家会用犬肉这个词?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6-06-04 11:44
20块钱一个汉堡,你还想吃到狗肉,想屁吃呢。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2
2026-06-03 07:30
哈哈,我想知道中国哪个地方会用犬肉这个词。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2
2026-06-03 11:20
比吃人肉好吧
风海珠
风海珠 2
2026-06-04 19:17
中国叫香肉
用户34xxx08
用户34xxx08 2
2026-06-05 12:55
中国从来不说犬肉的吧!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2
2026-06-07 13:02
这种汉堡专供狗🐕吃,是狗粮来的,应该是他抢了狗子的口粮。
浅唱、没人懂
浅唱、没人懂 2
2026-06-03 00:38
“犬肉”这词有点拗口了,中国人一般都会说“狗肉”不会说“犬肉”
涟音
涟音 2
2026-06-06 16:39
没吃到过啊,要真有我要多吃点,在小日子面前吃🤣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6-06 22:57
哈哈,这个不是国产的,我们叫“狗”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2
2026-06-03 08:57
这算啥,还有说冬天来东北出了机场打摩的到市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