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6xxx77 4 2026-06-08 20:34 跟女的离婚,让女的净身出户,但孩子继续养,穷养到成年就行,然后让他们出去打工,但工资得上交,以后男娃娶不娶媳妇无所谓,女娃嫁人可以多要彩礼 ,老了还能要赡养费
呵呵 2 2026-06-01 00:01 老婆虽然出轨,但是还是安心和他过了十几年日子,生的孩子也都随他姓,都叫他爸爸,出轨方都还是他堂兄,传的都是同一个y染色体,完美附和男性群体传宗接代的要求。 都说男人出轨家不会散,女人出轨家就散了,明明是女人为了家能忍男人不能忍,男人根本不在乎家散不散,他们只在乎能从家庭得到什么。 Ys 回复 06-01 19:46 北京进化得怎么快的吗?[开怀大笑][开怀大笑]男人从家庭得到什么?你这句话问得好,所以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结婚了,估计是大家都觉得自己没得到好处吧 jvyatrl 回复 06-01 16:23 我的理解能力有点差,请问男的这十几年得到了啥,绿帽子吗[滑稽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