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太欺负人了!卢伟这么做,在CBA是不会有朋友的。 第四节还剩两分多钟的时候,上海

太欺负人了!卢伟这么做,在CBA是不会有朋友的。
第四节还剩两分多钟的时候,上海已经领先广厦30分了,广厦也已经缴械投降了,王博也早早撤下主力换上替补,按理来说,大比分领先对手的上海也应该撤下主力了,但是上海队的古德温、张镇麟、李弘权等主力球员依旧在场上,卢伟这是想把广厦往死里揍。其实局势已定,广厦也无力翻盘了,卢伟完全可以派上替补,让主力歇歇,同时也给王博个面子,毕竟客场,别揍得太狠了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38
2026-06-01 17:32
等下被扣打假球谁负责???

阳光大道 回复 06-02 10:00
在赢球的情况下最后撤下主力这是最基本的常识。懂吗?

用户10xxx57 回复 阳光大道 06-02 17:31
法律规定的吗?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3
2026-06-01 16:26
卢伟已为自己技压群芳,实际是錢压群芳,赢到30分还不舍不尧,还有2分钟还让主力打让古德温横冲真幢,一点情面不给王博,太过份,

用户10xxx01 回复 06-02 13:22
就是要击垮广厦,让他下一场都提不起势气。我支持上海队的做法,对手不是敌人也不会是朋友,玩什么人情世故,要让广厦永远活在上海队的阴影里,提到上海都让它们做噩梦,让装逼的教练付出代价

沙门岛
沙门岛 28
2026-06-01 17:12
不能出任何纰漏。
杠精免回复
杠精免回复 25
2026-06-01 23:27
后面上全替补了,也没放水,打得比主力还狠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2
2026-06-02 06:42
赢1分和赢50分在大比分计算上有区别吗?王搏下主力是因为败局己定,攒劲打下场,卢苇胜卷在握让队员尽兴。和有没有朋友没有关系,知道什么叫无病呻吟吗?这文章就是。
南北传奇
南北传奇 20
2026-06-01 18:03
什么叫阴影呀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17
2026-06-01 19:11
一群广东ip在叽叽喳喳,关你们什么事呢

用户10xxx93 回复 06-02 08:39
井里的你眼中只有上海的天空。有本事限制只能上海ip才能看CBA,其他ip不能说不能看不能评?

用户11xxx90 回复 06-02 18:20
对,我也是广东人,但很讨厌广东那些伪球迷

福慧万家仕福
福慧万家仕福 16
2026-06-01 19:08
实力就是有风使尽航……直接展压对手!

David飞雪骄阳 回复 06-02 16:28
展压???新鲜词语[点赞]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5
2026-06-02 07:45
卢伟换替补上场更会往死里整!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4
2026-06-02 04:17
正常,第一场比赛最后2.3秒上海不防守了布朗还去投那个三分
天堂寨
天堂寨 14
2026-06-01 20:17
那些虚伪的朋友没有也罢。留着你们自己用吧
用户51xxx36
用户51xxx36 13
2026-06-02 13:18
小编的讲法,不是在讲公平竞赛!而是江湖面子! 李春江与李楠打假球一事还历历在目呢! 何况上海队巳让了二位大将!是事实吧!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10
2026-06-01 17:04
广东最强。

天狼 回复 06-02 15:39
哪强?CBA联赛本土主教练一个都没有,球员也是来自五湖四海。我告诉你吧,广东球迷嘴强是真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9
2026-06-02 07:24
就是要把对方心理防线彻底打崩溃,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9
2026-06-02 00:08
狠狠的打[点赞][点赞]继续扣篮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8
2026-06-02 05:15
在 CBA 里,李春江和李楠是朋友关系。
权力超限
权力超限 6
2026-06-01 17:27
菜就要多练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6
2026-06-02 08:43
没有朋友管你鸟事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6
2026-06-02 13:10
打辽宁残兵败将还刷34分呢抓住卫冕冠军还不往死里整!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5
2026-06-02 07:50
别找茬了,上海队全体队员都轮换上场了,小编别唯恐天下不乱,捏造事实,制造矛盾!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6-06-02 10:22
放心,卢伟会回主场夺冠的。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3
2026-06-02 17:39
没规定领先方要换替补上场
用户73xxx63
用户73xxx63 1
2026-06-02 19:18
真是没话找话说。吃饱了撑的。
瓦尔帕莱索
瓦尔帕莱索 1
2026-06-02 17:04
G1最后不打了,布朗还投了个三分呢,没啥可哔哔的,都能接受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026-06-02 16:16
浙江在上海第二场赛结束前4秒,浙江外援在上海队没防守情况下还远投三分,不知羞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