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前国脚毛剑卿直言,其实成都蓉城应该要跟其他中超俱乐部处好关系。 在一场直播中,前

前国脚毛剑卿直言,其实成都蓉城应该要跟其他中超俱乐部处好关系。
在一场直播中,前国脚毛剑卿谈到了成都蓉城队。他表示,其实成都蓉城在中超俱乐部中比较独来独往,跟很多球队的关系都比较一般,甚至跟河南队还有一些不愉快在里面。但这样导致的后果就是,上赛季很多无欲无求的球队一踢他们就上强度,就不让他们轻松拿分。
毛剑卿随后也表示,成都蓉城如果想要在中超拿到好成绩,不光要提升自身的实力,但跟其他俱乐部的友好交流也是很重要的,起码不能成为仇家。
大家怎么看呢?

评论列表

只为鱼乐
只为鱼乐 24
2026-06-01 12:23
搞关系踢假球要被降级扣分的,典型的中国假球员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2
2026-06-01 17:58
笑话,足球不靠实力而讲拉帮结派。中国足球之悲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12
2026-06-01 23:20
足球混子,打球的时候如此,退役了也如此,就是个屁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10
2026-06-01 19:47
独立自行怎么了?像天津、河南这种球队,宁愿没有朋友也不要和这群人玩,坚持自己就行了

冰冰 回复 06-02 08:49
要不是赛程,谁搭理你。

听雨
听雨 10
2026-06-02 07:56
搞好关系这种话就是中国足球害群之马,这种话有市场,而且还很有人心,强烈建议前国足之流不得再沾染中国足球了,以实力说话,才是中国足球该有的样子
Spark
Spark 10
2026-06-02 00:04
呵呵呵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9
2026-06-01 17:49
搞关系就是踢和谐球吗
直话直说
直话直说 7
2026-06-01 23:36
对河南灰面这样的队伍就是要黑起捶,他才晓得“锅儿是铁倒的”!!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6-06-01 12:18
山东泰山不是拼命把海港塑造成全民公敌吗。

用户10xxx68 回复 阿超 06-01 17:01
陈戌源干的那几年,山东拿了几冠?海港可是颗粒无收。

阿超 回复 06-01 16:22
海港自己丧德行,特别是码头干的那几年是国足的至暗时刻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5
2026-06-01 17:33
毛?又要打假球了,场上是敌手,搞什么关系?是对某队放水?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6-06-01 20:32
场上是敌人,在符合体育比赛竞争规则的前提下要真枪真刀的干,比赛完后是朋友,是远来的客人,是华夏儿女!!
誓言
誓言 3
2026-06-01 14:28
怎么有脸说出来的
逆天
逆天 2
2026-06-01 15:46
处好关系就是说你应该让别人赢你,不要让别人输太多场次,不然让所有球队球员或裁判员都要特别关心你!是这意思吧?
浮生
浮生 2
2026-06-02 08:41
这个人说的有道理啊,很多人一点不现实,不搞好关系,几个寸劲儿你的外援都要换一遍,就破产了
回来还是少年
回来还是少年 2
2026-06-02 07:45
中超只有两个朋友遍天下的球队,奇怪的是每次处罚都躲不过。
追忆成烟
追忆成烟 2
2026-06-02 09:18
中国足球上不去是有原因的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1
2026-06-02 08:58
潜台词:你不和大家一起打假球,大家就会排斥你。
飞天
飞天 1
2026-06-02 01:04
请问怎么处???是打假赌黑球吗???……
九节
九节 1
2026-06-02 02:02
这毛绝对打过假球。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6-06-02 09:49
你在足球界算什么东西,只能是个混子,也敢去说三道四,真正没有自知之明。
西海
西海
2026-06-02 07:08
毛和吴同在申花时关系就外理得相当和谐,经常是喝得不醉不归。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2026-06-02 03:39
友好交流?打假球?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2026-06-02 07:46
比如说今年其他球队都被罚分了,你成都不同流合污,就是独来独往,这样不对的,没朋友,要吃亏的
Andy
Andy
2026-06-02 09:29
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