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彩民:让我掏空奖池行不行?主任:肯定不行! 彩民:那二等奖也不过分吧!主任:还

彩民:让我掏空奖池行不行?主任:肯定不行!

彩民:那二等奖也不过分吧!主任:还是不行!

彩民:那三等奖我也知足了!主任:依然不行!

彩民:那我就中蓝号总该行了吧!只要不亏就行!

主任:那就看你运气了!不一定吧![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7
2026-06-01 16:31
假票。打了90倍,才贡献6块多

黄海林 回复 06-01 17:19
太假了

我在天涯 回复 黄海林 06-03 10:16
没什么奇怪的,本来就没有彩民中过大奖,都是设的一个局。

惠城飘逸赌侠
惠城飘逸赌侠 2
2026-06-02 00:36
35%公益金才6元多,这张票要去验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