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保罗注定了“终身无冠”! 美媒Legion Hoops发文:如果马刺最终夺冠,那

保罗注定了“终身无冠”!
美媒Legion Hoops发文:如果马刺最终夺冠,那么克里斯-保罗就仅仅因为错过了一个赛季而与总冠军戒指失之交臂!

上赛季保罗还是年轻马刺球员的导师、包括文班亚马在内!而保罗也还能场均砍下8.8分3.6板7.4助1.3断,给文班的传球堪称一绝!

按理说这赛季保罗要想继续留在马刺,那没什么问题的!不过保罗为了能离家近一点,这赛季选择加入快船。但赛季中期就因为队内矛盾,保罗被迫离开,也没再打上球!

真的就差一点啊,如果保罗留在马刺,这可能是保罗最有希望夺冠的一次!但保罗自己估计也没想到,年轻的马刺这赛季居然冲进总决赛、甚至可能夺冠!

当然马刺也要庆幸,还好保罗没在马刺!不然西决福斯特吹罚的那一场,马刺很难赢啊!福斯特简直是保罗的克星,那马刺也就无法晋级总决赛!

保罗已经退役了,冥冥之中保罗注定终身无冠!

评论列表

一悟
一悟 66
2026-06-01 22:29
保罗球技没的说 人品那是相当的差 游说别人低薪或底薪加盟 知己要顶薪 少一个子儿都不干 这要是能有好下场天理都不容 詹姆斯虽然抱大腿 但和哥儿几个一起降薪 给队友一些薪资空间 所以能夺四冠 这都是因果 要说保罗命运不济 不如说他是承受了因果 无冠也是必然……

米兰小铁匠 回复 06-02 05:54
看似黑保罗,实则洗大黄。

用户10xxx30 回复 06-02 09:18
要不是他抢mvp大概率跟太阳夺冠了 所以说没冠军纯纯自己作的

希言
希言 53
2026-06-02 10:18
马刺怎么可能留下保罗,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打法,保罗的阵地战打法不适合文班的发挥,只会把他代入高位顺下这种阵地战的撕扯之中,消耗他的发挥。

小小小乐乐 回复 06-02 18:47
留下保罗,在领先十分左右的时候让主力休息下,让保罗带替补控场消耗时间还是可以的,这样替补就不会陷入混战

24LDQ 回复 小小小乐乐 06-03 03:07
更衣室的团结很重要[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贝贝
贝贝 36
2026-06-02 09:30
麦迪也是在马刺13年混了个总决赛结果没赢就退役了,然后14年马刺吊打热火夺冠。其实以麦迪高大控锋的属性在14年那只传导球行云流水的马刺应该是可以打的上球的。

死城 回复 06-02 14:04
那会已经不适应NBA了,不是什么人都能以詹姆斯看的。詹姆斯颠覆了35岁后拿高薪的概念。那会35左右基本就是下坡路,被嫌弃的命

1a 回复 06-02 16:10
麦迪如果那会儿没有打封闭强上,还可以再支撑一两年。打了封闭直接废了

阿东
阿东 35
2026-06-01 17:32
这就是命,18年在火箭,要不是大腿拉伤,应该8成机会,后来在太阳,都到了总决赛,要不是他和布克争功,也有不小机会。今年保罗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命运似乎给了馈赠,还被他躲过去了。[捂脸哭]

聿车 回复 06-02 00:55
命个毛,要钱又要冠,只能一个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06-02 08:56
太阳熊鹿总决赛我看了,网上那些争功传言纯瞎扯,就是内线被爆打不过,可以去看看录像的

闲时野钓
闲时野钓 26
2026-06-02 02:47
下个赛季复出,先去雷霆打两周,然后再去马刺打两周,同时押宝两只球队,冠军应该跑不了。要是还觉得不保险,再去东部挑两只球队[墨镜]
亚马逊
亚马逊 23
2026-06-01 22:03
所以马刺不能夺冠
琁嗲
琁嗲 23
2026-06-02 09:55
马刺不会留保罗的! 因为保罗给文班的传球仍然是习惯于给空接、顺下这种传统偏蓝领内线的短传,是把他当成进攻终结点而不是发起点。 然而这个赛季马刺对文班的培养明显是不设限的野蛮发育,不压制他任何天赋和上限,精雕细琢和固定高效率的进攻套路看来都是准备留到他自己发育完毕后再去设计定型。 所以马刺从来就没跟保罗提过什么续约的事,保罗自己也知道这点。而文班在保罗离开后,这个赛季文班持球占比、自主发起进攻、运球单打、高位出球组织使用率全面上涨,打法彻底放开,进步飞速,关键是还真没看到上限。马刺是不会让保罗真正影响到文班发育的。

死城 回复 06-02 14:00
同意

小贝 回复 06-02 23:46
索汉都被交易,何况保罗

惠城飘逸赌侠
惠城飘逸赌侠 20
2026-06-02 02:54
保罗职业生涯最关键转会被大卫斯特恩终止交易联手湖人巅峰科比,后期输在肖华要造就字母哥巨星计划,太阳当年在保罗串联下实力可以稳压雄鹿的,无奈联盟运作剧本。要字母哥先拿总冠军。

米兰小铁匠 回复 06-02 05:58
联盟运作都来了,真要运作詹姆斯10个冠军,不比你字母哥冠军更有关注度。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06-02 09:00
第一点,保罗科比我并不怎么看好,科比还是适合加索尔这种弱势一点的二当家,两个强势的人且都要球在手的人并不合适。第二点,当年太阳打熊鹿就是硬实力差了几档,特别是内线,连波弟斯都无解了,保罗被假期防得很难受,输了很正常。

Darryl-Yee
Darryl-Yee 17
2026-06-02 08:50
相信我,保罗要是留在马刺,可能西部半决赛都不一定过的了。

掌观山河 回复 06-04 10:20
保罗该退役了,不知道还在磨蹭啥!状态已经不行了,看人家科比,不管怎么黑,科比还是个打球比较纯粹的人,自己状态不好了就退役!

五彩斑斓的  嘿嘿
五彩斑斓的 嘿嘿 16
2026-06-02 12:36
拉简隆多睡着了都笑醒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12
2026-06-02 17:28
保罗无冠完全是自己的问题,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就是个大型跳水现场,如果有季后赛拉胯TOP榜单,保罗排名比哈登还靠前[晕]哈登拉胯起码你有心理准备,且哈登在球队有戏的时候,他会往死里打[并不简单]保罗是球队一片大好的情况下突然拉闸,08年抢七,15年打火箭哈登都被摁替补席了,这都被翻了[打脸]18年打勇士抽筋,19年也是[抠鼻]21年新冠,还说什么抢FMVP,这哪是抢啊,就是心态出现浮动,想法太多了,不知道怎么打球,拉胯了[抠鼻]
亮仔
亮仔 12
2026-06-02 09:59
有福克斯哈珀卡斯尔,马刺也不会要保罗了,除非当个更衣室领袖,训练的时候教导下
一悟
一悟 9
2026-06-01 22:29
保罗球技没的说 人品那是相当的差 游说别人低薪或底薪加盟 自己要顶薪 少一个子儿都不干 这要是能有好下场天理都不容 詹姆斯虽然抱大腿 但和哥儿几个一起降薪 给队友一些薪资空间 所以能夺四冠 这都是因果 要说保罗命运不济 不如说他是承受了因果 无冠也是必然……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7
2026-06-02 00:31
上赛季我还说希望保罗在马刺退役然后进入教练组,造化弄人啊。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6
2026-06-02 03:51
保罗也不会想到马刺能打赢雷霆进决赛。估计马刺自己也不会想到,从三杀雷霆才突飞猛进。
盘键
盘键 6
2026-06-02 00:25
时也命也
化神奇为腐朽
化神奇为腐朽 4
2026-06-02 23:46
他在,可能西决是另一种结果
帅到掉渣
帅到掉渣 4
2026-06-05 09:13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留在马刺,马刺首轮出局,快穿总决赛[哭笑不得]
铁头钙
铁头钙 4
2026-06-02 17:50
保罗是自己把冠军丢掉了,非要抢MVP,然后搞砸了

冷眼旁观 回复 06-03 01:35
拉倒吧,老炮没来之前布克的太阳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楼·小楼✨
楼·小楼✨ 3
2026-06-02 11:10
21年是最有希望的,2:0开局,结果都懂

Change 回复 06-02 16:43
争MVP?

冷眼旁观 回复 Change 06-02 18:10
卖力打说争MVP,不卖力又说没争冠的心。小道消息害人不浅,别乱信

阿尔法
阿尔法 3
2026-06-02 01:32
保罗还打球,和文班亚马一下子感觉不是一个时代的球员了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3
2026-06-02 17:30
传统控卫为核心拿总冠军得概率就是小,强如斯托克顿,基德,纳什都是如此.基德拿冠军的时候已经是辅助了,魔术师个子高可以当前锋打甚至客串中锋,库里那和传统控卫不是一个路子.保罗要是不当球霸一八年以后果断当辅助早拿冠军了.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3
2026-06-02 07:38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又想当表子又想当表子。道理是一样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6-06-02 07:33
如果保罗在马刺,马刺早回家钓鱼了,有保罗的球队难进西决
阿兰德龙
阿兰德龙 3
2026-06-02 08:12
老二冠都不值一提,保罗会在意混个板凳冠,联盟历史上也就壳蜜把老二冠当回事,壳子本人都曾表示其后两冠才是其最重要的。但壳蜜却常常混淆视听,号称五冠,尴尬不了自己难道还不能尴尬别人?
龍心已决
龍心已决 3
2026-06-02 07:57
保罗即便这种方式得了冠军,能去哪里炫耀呢,跟隆多?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6-06-02 12:00
他要留在马刺,那这次进总决赛的就是雷霆了[滑稽笑]
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 3
2026-06-03 03:49
他在不一定进总决赛了
舅服你
舅服你 3
2026-06-03 07:05
保罗21年跟布克抢FMVP可是总决赛2-0领先过雄鹿,结果被字母连扳4场,丢人丢到家了
zAQjh
zAQjh 3
2026-06-03 06:38
得罗无冠
那些日子
那些日子 3
2026-06-02 10:56
保罗笑了:你们知道个der!你们有我有钱吗[doge]

谁是谁 回复 06-02 17:11
那他要和谁比咯,和詹姆斯韦德比?人家两个钱也有冠军也有啊。

看戏
看戏 2
2026-06-01 22:22
保落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02 10:16
保罗也是真可怜,离开雷霆雷霆夺冠,离开马刺马刺夺冠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02 21:05
这老货在马刺一样会被开除,自己喋喋不休看不惯这个看不惯那个的,自以为自己就是主教练和球场领袖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02 20:32
美元跟冠军你选择哪个
用户54xxx39
用户54xxx39 2
2026-06-02 18:22
在马刺拿一冠也没有多大意义
sky
sky 2
2026-06-02 21:32
老炮美刀拿到手软,要什么冠军?
孤狼
孤狼 2
2026-06-02 11:55
这就是命
随缘
随缘 2
2026-06-02 11:17
骑驴找驴
中华小能人
中华小能人 2
2026-06-02 13:51
有保罗马刺不一定能赢西决更不用说总决赛了!
Zero
Zero 2
2026-06-04 13:03
保罗太牛了,离开雷霆雷霆起飞,离开马刺马刺起飞,唯独离开快船,破船还是破船
呼啦啦
呼啦啦 2
2026-06-03 17:39
曾经接近过冠军的,都说那年保罗为了抢fmvp导致最后丢了总冠军,没看比赛,不知道真假。
星哥
星哥 2
2026-06-02 22:31
CP3在的话,走不了这么远。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2
2026-06-04 13:10
马刺打不过尼克斯
篮球高级教练员
篮球高级教练员 2
2026-06-02 06:37
来广东队拿个冠军了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2
2026-06-01 22:31
篮球课堂——科比选秀——回顾——(1)科比正式试训的是湖人、凯尔特人、快船、勇士——没有参加黄蜂队试训——(2)96赛季末,奥尼尔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湖人接触奥尼尔,将中锋迪瓦茨摆上货架——(4)黄蜂13号签,急需中锋——95年11月,黄蜂中锋莫宁因与主教练冲突,被交易至热火,队内中锋只剩下场均11.2分的Matt Geiger——(5)三大新秀内线,坎比、拉希姆、丹皮尔,在前十位被预定,黄蜂得内线的机会渺茫——(6)国王14号签、太阳15号签,都需要后卫——为防止科比被这两队劫走,湖人请黄蜂截胡科比,承诺给出迪瓦茨——(7)湖人获得科比的唯一障碍,剩下8号签篮网(需要后卫)——因球队不能出面阻止,于是就有了著名的“科比威胁”——“如果签我,宁愿回意大利”——提醒特殊群体:是对篮网!而不是对黄蜂——(8)附上选秀常识——选秀取得的是签约权,而非直接签约——球队可以放弃该权利,球员也可以拒绝被签约——在签约权被行使前,被选者并非球队的球员——(9)科比被黄蜂选中,但是并未签约——科比从未做过黄蜂球员——(10)7月11日,黄蜂将签约权交易给湖人,湖人交出迪瓦茨——八天后,奥尼尔入驻湖人。

用户10xxx39 回复 06-02 02:24
缺了一个,篮网当时教练组让科比去试训了三次,但是管理层却批评教练不应该关注高中生球员,没有给出选秀保证

杨幂 回复 06-02 09:17
不知道你在坚持什么,不知道你做我的意义是什么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1
2026-06-02 17:58
保罗太明目张胆的自私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02 07:42
保罗牛逼一点是去带了太阳,雷霆,马刺,效果都立竿见影
篮球无毒
篮球无毒 1
2026-06-02 10:04
这厮没阿詹的命,却有阿詹的病。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1
2026-06-01 19:59
保罗:哥玩的就是刺激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02 13:50
来CBA
于福明
于福明 1
2026-06-02 14:20
马刺就偷着乐吧,留他在队就一地鸡毛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1
2026-06-02 15:59
报团有技巧的,为啥不向好友请教一二
沃春风
沃春风 1
2026-06-04 12:34
今年冠军是尼克斯
梦想20
梦想20 1
2026-06-05 16:49
保罗的打法早不适应现在的nba了 数据有一点 但上场是拖后腿的。只能主力需要休息时他顶一下 挖点小坑然后主力上去再填回来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026-06-02 09:52
傻啊,他要是还在那还能进总决赛吗?
用户83xxx58
用户83xxx58
2026-06-02 09:25
保罗:我要钱不要冠军
红夕
红夕
2026-06-02 21:23
想想当年的巴克利[捂脸哭]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2026-06-02 12:39
这货太会折腾,注定没冠军命
漂 泊 E 族
漂 泊 E 族
2026-06-02 09:26
把把顶薪,冠军不冠军的无所谓啦
小灵
小灵
2026-06-02 09:10
他要是在早就淘汰了 想想他在火箭和哈登 还有和布克 只要球队战绩好他就想抢功
生而为人
生而为人
2026-06-02 08:56
玄学很奇妙,保罗要是在不一定能进决赛[开怀大笑]
恋曲1969
恋曲1969
2026-06-02 21:20
若有保罗就不可能有马刺进决赛了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26-06-04 09:17
保罗典型说教型人格,文班按他的打法就没这么强攻击力了
飞雪侃球
飞雪侃球
2026-06-02 16:18
有他还不一定能打进总决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