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介意刘耀文的个演唱国产卡通主题曲 猪猪侠 熊出没 这些都还有蛮多好听的歌来着 甚至期待 比如安可的时候唱一首 肯定超级萌 而且如果散场前唱 就很符合那种小时候看电视 卡通结束了不舍得的感觉 有一种告别幻梦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