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吹不黑!NBA历史上最强的五组“三巨头”! 1: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 三人在

不吹不黑!NBA历史上最强的五组“三巨头”!
1: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
三人在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总冠军,这让许多球员为了争冠开始走捷径!不过他们合作的五个赛季中,仅夺得了一次总冠军。
2:詹姆斯+欧文+乐福
詹姆斯将天赋带回骑士之后,组成了他的第二支“三巨头”球队,但是只在一起合作了三年就分道扬镳!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并且掀翻73胜的勇士,可惜,因为欧文的原因,最终导致球队分崩离析!
3:库里+汤普森+杜兰特
三人同样只合作了三个赛季,并且全部打进总决赛!常规赛,勇士在这三人的带领下,创造了79.4%的历史最佳战绩!季后赛总战绩为27胜1负,可惜19年对阵猛龙时,因为伤病的原因,导致球队争冠失败,“三巨头”解体!
4:詹姆斯+韦德+波什
凯尔特人通过组建“三巨头”拿下冠军之后,詹姆斯和波什携手加盟热火,三人合作了四个赛季,全部打进总决赛,并且获得了两座总冠军!如果不是因为韦德的受伤,热火大概率会成为第四支“王朝”球队!
5:乔丹+皮蓬+罗德曼
严格来说,罗德曼算不上“巨头”!不过他在防守端,是公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三人仅合作三个赛季,拿下“三连冠”,并且还创造了72胜10负的战绩,直到2016年,才被勇士打破!

评论列表

黄土滴滴
黄土滴滴 35
2026-06-01 22:21
要这么说怎么都应该有拉塞尔和Ok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30
2026-06-02 03:58
最著名的三巨头不是魔术师,贾巴尔和沃西吗?

用户10xxx00 回复 06-02 07:38
应该是这三哥们,都有FMVP,还是很少见的

qzuser 回复 06-10 13:48
啥是巨头?来自不同的队,并且都是各自队里的老大,这才是巨头!人家通过选秀或者选秀权交易过来的,从新秀开始培养起来的,算啥巨头?原地抱团取暖?

ิ̶隐ิ̶姓ิ̶埋ิ̶名ิ
ิ̶隐ิ̶姓ิ̶埋ิ̶名ิ 26
2026-06-01 23:38
罗德曼96年一防+篮板王,关键的总决赛场均14.7个篮板 这还不算巨头? 你的认知里只有得分高才算巨星? 96皮蓬一阵一防, 罗德曼这种不抢出手权顶级防守的极品队友 在你眼里都是不行,是不是需要马龙+斯托克顿? 公牛的配置和角色球员在当时是断档领先的,不然真以为乔丹靠自己拿三连冠军?nba联盟造神你就是神,奇才那两年带队季后赛都进不去

yyds乔丹1979 回复 06-02 07:06
罗德曼在公牛三年从未进入全明星,场均只有5.5分。98年总决赛场均只有3.3分8个板,G6还替补出场。有这样的巨头吗?那戈贝尔、本华莱士等更是巨头了?巨头巨头顾名思义最起码曾经是一个球队的头,当家球星。而罗德曼在活塞算什么头?当什么家?前有托马斯、杜马斯、里克马洪和兰比尔。罗德曼算老几?一个蓝领,一个马刺不要的刺头,公牛用场均8.2分6.7篮板的普度换来的人,你们说成巨头?我们90年代看球从未听说罗德曼是巨头的说法。唉,如果场均3.3分8篮板,效率值PER仅14.5的人算巨头,那09年奥尼尔在骑士队场均12分,6个篮板也是巨头了?笑死!现在的年轻人真会闹[哭笑不得]

宛如清扬 回复 06-02 07:00
呵呵!其它组合的其它人去到哪里都是球队的一二当家,你让皮二和老罗去其它球队试试?只有在老乔手下,那些家伙才成就超级球星果位!

地大物博气宇轩昂
地大物博气宇轩昂 16
2026-06-14 13:44
这么算三巨头的话,凯尔特人队伯德的四名名人堂,湖人的魔术师贾巴尔摩西马龙才是最强的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5
2026-06-14 23:12
某一队的当家球星在当打之年加盟人家冠军球队就有点过了。
大虎
大虎 9
2026-06-14 08:02
你真是孤陋寡闻,就按这个排也是公牛三巨头排第一,看冠军戒子和连冠就知道!其他还有绿军8连冠时期和大鸟时期,紫衫军魔术师时期都出现过三巨头!都比另外四个强!
Melody
Melody 8
2026-06-11 03:29
谁告诉你们只有三支球队的老大组合到一个队才叫“三巨头”的?在NBA球队的三个最核心球员打的特别好,就叫“三巨头”,马刺的GDP也是三巨头!
qzuser
qzuser 7
2026-06-10 13:48
啥是巨头?来自不同的队,并且都是各自队里的老大,这才是巨头!人家通过选秀或者选秀权交易过来的,从新秀开始培养起来的,算啥巨头?原地抱团取暖?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6
2026-06-14 12:23
不是“掀翻73胜勇士”,是抱摔翻、滑铲翻。
大熊
大熊 5
2026-06-02 12:16
当年奥拉朱旺,巴克利,德雷克斯勒生涯末年相聚火箭,这个三巨头才是最强的

大熊 回复 用户10xxx21 06-07 14:18
皮蓬去火箭的时候,德雷克斯勒已经退役了

用户10xxx21 回复 06-03 14:38
当年还有皮蓬呢

  遇见
遇见 5
2026-06-16 23:49
说完三巨头说一下有哪些球队组过F4 F5

机遇到你 回复 06-22 21:33
f6,4个75大只有一个球队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6-06-02 07:47
骑士夺冠,乐福算巨头吗?

用户49xxx48 回复 06-14 12:01
乐福数据比较强的,随手20+10

卫 星 回复 06-02 12:14
算,狼队老大,巨头的一条标准就是做过球队核心,老大。

快雪时晴
快雪时晴 4
2026-06-22 02:55
邓肯 吉诺比利 托尼帕克可是给马刺带来4个总冠军。再说其他组合基本都是一起成长的,罗德曼是没人要了,因为其它球队管不住。再看老詹开始那种求抱的方法让人很不佩服。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6-06-14 21:23
讲真的勇士少了格林肯定没有那么冠军

机遇到你 回复 06-22 21:35
少了库里勇士别说总冠军,总决赛都难,老板给合同就知道谁重要不重要😂😂,格林合同才多少啊,库里是多少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6-06-14 19:49
不是中抱团就是在去抱的路上
无限
无限 3
2026-06-16 13:18
这些都是扯蛋!罗斯福、丘吉尔、斯大林![墨镜]
狄衍
狄衍 3
2026-06-14 12:56
都是三巨头,公牛乔皮罗、湖人AJ天勾沃西、马刺GDP是自己培养的,凯尔特人皮加雷是生涯末年拼死一搏,热火三巨头是某常务副goat降薪硬凑的,热火自己都懵逼,骑士三巨头是某常务副goat自由球员投奔来的。
长岛红茶
长岛红茶 2
2026-06-02 12:02
真正算巨头的话只有1和4,原来都是球队的当家球星,其他都是二当家三当家
严父型䟋密
严父型䟋密 2
2026-06-11 01:30
闹麻了,20年前就没听说过乔皮罗是三巨头,一直说的都是铁三角
用户36xxx29
用户36xxx29 2
2026-06-10 12:13
魔术师贾巴尔眼镜蛇和GDP这2组呢
Jacky-Yi
Jacky-Yi 2
2026-06-14 09:23
三巨头,最牛的肯定是湖人showtime,贾巴尔魔术师眼镜蛇
凡夫
凡夫 2
2026-06-14 21:01
只有1和4算巨头,那些只能是算明星组合
小光
小光 2
2026-06-14 13:19
热火三巨头啥时候都进总决赛了?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2
2026-06-02 07:55
篮球课堂——阿摊——“帮队友拿到大合同”——(1)此类舔语,大抵出自“杨”“徐”“马”三条D裤,经“特殊生物直播间”发酵、泛滥成灾,最后竟然成了给阿摊立牌坊的“铁证”——(2)先不说那几个大合同的事——德隆、小托马斯、罗斯、威少、水拉、小黑的身价,却是跟着阿摊实实在在给打没的——(3)接着说大合同的事——公牛夺冠后、角色球员多数拿了大合同!是不是应该吹一波“跟着乔丹可以拿大合同”?——马刺夺冠后、角色球员多数拿了大合同!是不是也应该吹一波“跟着邓肯可以拿大合同”?——球队夺冠后,角色球员都是要长工资的!这是铁律——(4)回到阿摊——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特坦汤普森、卡鲁索、里弗斯的合同,是和阿摊的合同捆绑的吗?还是说,阿摊跑去老板办公室、帮着他们谈的合同?——否则,怎么能叫“阿摊帮他们拿到大合同”?——(5)骑士那几个大合同,最应该感谢的是格林和裁判!没有他们,阿摊自己的合同都是“泥菩萨过江”——(6)卡鲁索的大合同是通过干脏活累活、用血汗换来的,里弗斯的大合同是自己扛着炸药包冲击内线换来的,与阿摊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7)多编几个“私下里阿摊关爱他们”的故事吧!否则没法逻辑闭环。

用户18xxx40 回复 06-14 16:44
科改委加油变形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2
2026-06-22 20:03
自己培养的就不能是巨头了?有些人说的只是一种现象,不是全部,组团的是一种?这离我们不算太远,很多人看过他们的比赛,久远的时候球队少,球星基本集中在几个队里是常有的事,换句话说就是以前总冠军比现在容易,实力高下明显比赛少体能充沛,我们不能用现代的思维方式去评判当时的事情,现在看来很不合理,但当时就是合理的。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1
2026-06-14 22:06
马刺三驾马车不算三巨头
口十木又寸
口十木又寸 1
2026-06-14 21:47
尼克斯夺冠了,真正的没有一个巨头,大头还疼小牛不要的,唐斯第五场才两分,你说他是巨头?
亮亮
亮亮 1
2026-06-14 07:37
最强三巨头就是乔+皮+大虫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6-06-22 10:30
詹姆斯从来没在超级强队待过,凭什么评最强三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