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了华为nova16发布会,盼着9020、9030能下放,结果仨型号全是9010

看了华为nova16发布会,盼着9020、9030能下放,结果仨型号全是9010S…这价格嘛跟我预想的差了点,3500预算也就勉强够着pro 512版,Ultra是想都别想了。打算去线下看看,看有没有其他说法。

评论列表

用户62xxx23
用户62xxx23 13
2026-06-03 17:52
9010S也就是8020换了个名字而已,华为现在一点也不厚道啊,8020也就算了,关键价格还升了一大节!

寻找悟空与钟馗 回复 06-04 15:24
你的技术比Hw强一万倍!你设计及生产的产品晒出来让我们中国人见识见识一下呀!

鄌,厷 回复 06-04 20:02
是啊,老是说什么9系芯片。没什么用的

吉康
吉康 7
2026-06-03 23:16
如果想要卫星通信,就买nova15Ultta,如果想要拍照新玩法,就选nova15pro。如果你生活在人烟密集区,基本不去无人区/无信号区旅游,而且喜欢P图,玩图发朋友圈,那就选16pro,相反就选15Ultra。nova16Ultra比16pro升级只有一点点,性价比真实不高。

随风 回复 06-03 23:59
太贵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6-06-02 12:36
天下第一丑的后摄

煊航之旅 回复 06-03 19:19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5151260 回复 煊航之旅 06-03 22:53
我也认为丑

落叶
落叶 3
2026-06-03 22:43
我们讲套路,我们讲忽悠,你爱国,就必须高价买垃圾,遥遥领先!😂😂😂😂
東風
東風 1
2026-06-04 00:40
在等等看看有没有7.2屏幕的手机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