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始给每个老师的助动车上一个学校绑定的牌照(一人一车),家属没有的。以后只能是有学校牌照的车能进来。后勤说,学校校内已经有一万多辆助动车,所以才要这样限流。 本来通知说我们学院礼拜六去上牌,结果今天发现已经可以去弄了,而且今天人很少,不用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