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哇,锐志回归! 又是一款当年的神车!近30万的价格,让很多年轻人当年崇拜! 那

哇,锐志回归!
又是一款当年的神车!近30万的价格,让很多年轻人当年崇拜!

那会刚毕业没多久,我们局的一位同事就是开这一辆,据说是他老婆家给陪嫁的。当时有幸坐过一次,圆盘的档把,简洁的仪表盘,中控,都在颜值。

银白色最佳!

这车,停产多年,如果要是回归你会考虑吗?

评论列表

85926
85926 85
2026-06-03 09:58
日本倭寇的易拉罐车有什么吹的

用户10xxx69 回复 06-03 16:23
胡辣汤真好喝

悲伤,那么近 回复 06-03 18:05
比锅铲电子智商检测器强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6
2026-06-03 13:20
下一帖:诺基亚又出新机了。

笑看风云 回复 06-19 00:36
下一站,三星又出新款折叠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38
2026-06-03 13:03
真丑

用户54xxx54 回复 06-03 15:49
行走的工业垃圾

剃刀定律
剃刀定律 30
2026-06-03 11:05
没有X标,没有V6后驱就没有灵魂。就像皇冠一样,越改越难看

剃刀定律 回复 jyy 06-03 16:04
以前这车贵,而且是订单形式销售,现在有钱了,锐志皇冠普桑旅行款这些经典车没了。去年看见一辆普桑旅行款,土棕色,就像美国西部墨西哥那种风格一样,特别漂亮。

jyy 回复 06-03 15:59
直接是电车了,屁股后面EV两个字[笑着哭]

78
78 21
2026-06-03 18:06
锐志的标志是后驱➕V6。。。。没有这两样,就不是锐志。

笑看风云 回复 06-19 00:37
还不如CT5

担当者
担当者 15
2026-06-04 20:15
我管不了别人,但我绝不用日货。

似曾相识 回复 06-06 08:52
平时你自己用过鬼子的东西多了去了

南宁马犬大叔 回复 06-06 09:48
当你评论这几个字的时候已经用了日本的高科技

杰仔
杰仔 13
2026-06-03 18:43
离si不远了 居然30个敢出这价 如果是百公里1升可能会有人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63xxx80 回复 06-03 20:59
EV!比亚迪的三电![捂脸哭]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3
2026-06-03 15:28
行走的易拉罐

用户10xxx69 回复 06-03 16:24
那也比行走的火柴盒强

用户10xxx47 回复 用户10xxx69 06-04 13:27
比烂?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12
2026-06-03 15:04
都电车了,就不会是锐志了
Naly
Naly 12
2026-06-04 21:08
不买日本车
用户78xxx52
用户78xxx52 8
2026-06-17 07:24
就像诺基亚一样
不看正文 只看评论
不看正文 只看评论 6
2026-06-04 17:56
11款锐志开了15年,真情怀!去年买了V23,再也不想碰它了,情怀在现实面前,屁都不是!V6换成电机,最后的情怀也没了!年前买了一辆新P7,现在看到电动锐志,就像个小丑一样!
林海听涛
林海听涛 5
2026-06-03 16:18
这不是帕萨特吗?
红酒
红酒 5
2026-06-03 20:36
电志,来中国市场让它死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5
2026-06-05 09:00
当年的后驱还是不错的,现在也是EV了,只是用回锐志的品牌
转角爱
转角爱 5
2026-06-15 08:52
就日系车这种做工用料配置动力全方面拉胯的车,我是找不到任何购买理由。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4
2026-06-04 18:52
众里众气
包包
包包 4
2026-06-19 22:03
看上去跟艾安不一样,这麻烦了,大改才能套都下了
heanjing123456
heanjing123456 3
2026-06-03 12:21
没钱买不起有钱看不上[抠鼻]一个丰田标还想30万真以为是没其他汽车可以选了啊,跑的还没十来万电车快
用户29xxx48
用户29xxx48 3
2026-06-04 16:55
之前后排只能坐两个人
巴比伦河之鱼
巴比伦河之鱼 3
2026-06-05 09:50
发黄车标,大连屏,风水轮流转,日系也抄袭国产,侄子们该怎么舔?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6-06-03 19:59
垃圾。当年称为神车,是因为国产还没崛起,现在遥遥领先了!
风卷残云
风卷残云 3
2026-06-08 19:52
考虑一下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6-06-11 00:22
锐志的经典,情怀和价值不是因为锐志二字。是V6大后驱能把妹,弄个EV是几个意思?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6-06-17 22:19
完全是大众的设计
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 2
2026-06-03 13:19
有大彩电吗?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2
2026-06-04 17:33
老古董
bit尼麻曼
bit尼麻曼 2
2026-06-05 08:20
买车得考虑各种场合,有了钱你愿意买这车还是愿意加些钱买奥迪宝马?[爱心]
Zephyr
Zephyr 2
2026-06-04 11:26
帕萨特借尸还魂了?
雨田
雨田 2
2026-06-04 08:47
现在丰田应该是设计不出这种正常美观的车的。
不变的守候
不变的守候 2
2026-06-04 14:57
电车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04 07:16
对日本车没好感,还是开我的美系稳重
远离房赌毒
远离房赌毒 2
2026-06-04 09:48
好看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2
2026-06-07 06:34
丑得无法入眼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6-04 18:38
电车就没必要说了
无言悍将
无言悍将 2
2026-06-06 06:34
可以上高速吗?开丰田最好不要
潜龙
潜龙 2
2026-06-04 13:14
眯眯眼!
ILNBA
ILNBA 2
2026-06-04 09:28
反正我不会买,要买就买新能源汽车[红脸笑]
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2
2026-06-07 21:13
当面锐志快是真快,也是真费油啊
大亨企业
大亨企业 2
2026-06-14 10:39
虽然是鬼子的,但这车是真的质量太好了,我以前一同事买的,用了十几年了什么大毛病都没有,我那部宝马烧机油跟烧汽油似的,车上都要备两瓶,还渗油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2
2026-06-18 11:57
活在梦里
wdkbaby
wdkbaby 1
2026-06-03 15:40
没手动挡不考虑
小明
小明 1
2026-06-03 21:02
大连屏着实是有点儿掉价
费思西儿
费思西儿 1
2026-06-05 11:50
日本的电车?哈哈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6-06-06 08:54
肯定会啊,如果这玩意儿含购置税卖个2万8,不光我,很多人都会考虑的[滑稽笑]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6-06-07 11:20
空间小得可怜
遥望
遥望 1
2026-06-03 12:28
换上雷克萨斯标有人会买
壆孒戀
壆孒戀 1
2026-06-04 01:18
30我为什么不买奥迪或者奔驰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04 05:09
真的还是假的?
tom
tom 1
2026-06-04 17:27
当年30万等于现在90万,然后呢?现在20万的电车吊打他虐到残!
用户56xxx83
用户56xxx83 1
2026-06-03 18:46
电动
八戒
八戒 1
2026-06-04 10:39
什么锐志,这是电志
D安zq
D安zq 1
2026-06-07 04:02
虽然我不买,但是这样子还是挺好看的,简洁也美观,而且也有它自己的风格。
耄耋
耄耋 1
2026-06-04 18:40
一看内饰,一大堆落后串入眼帘,行如豁飘
逗你玩儿
逗你玩儿 1
2026-06-03 19:39
小本子的设计还是在线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04 13:11
锐志是好的,EV就算了。
hello
hello 1
2026-06-03 12:50
要大后驱V才有吸引力
轻烟
轻烟 1
2026-06-03 20:49
杂牌~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6-06-03 22:22
靠,还出什么纯电,靠丰田混动不就行了
天涯灬路
天涯灬路 1
2026-06-06 09:06
垃圾车全靠造假,就知道鞠躬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1
2026-06-05 10:20
已经死透了,不可能借尸还魂
D L M
D L M 1
2026-06-06 17:22
会不会是广汽换壳
   So E
So E 1
2026-06-04 00:55
少一个缸都是侮辱
蓝色天空
蓝色天空 1
2026-06-03 22:48
当年我缺钱买了凯美瑞,现在EV了,没灵性了。
杀克重
杀克重 1
2026-06-04 09:48
这不是大众吗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是来打酱油的 1
2026-06-09 05:14
搞了大屏幕,性质不一样了!这是电子产品了
用户71xxx20
用户71xxx20 1
2026-06-14 10:01
想想30万可以买什么车了?
游龙戏貂蝉
游龙戏貂蝉 1
2026-06-16 17:36
15万的纯电插混国产车早就超过你们百万油车动力,配置了,
Daniel
Daniel
2026-06-04 00:31
有何用,现在中国已是国产电车的天下了!囯人也越来越接受电车了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2026-06-05 09:02
这个女的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黑啊,这搭配真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