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们看到一个完全没灵感的人有多颓。我钟广的大纲写一半了,真不想写。跟便秘似的。哪有开服时候那种灵感爆炸的感觉啊。
(……所以我对于本坑也淡然了,我都这样,文案说不定也这样。就,行吧,累就累吧。只要别刻意喂屎,好吧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