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6月2日,台湾名嘴唐湘龙说:有一次我和一位日本朋友聊天,他问我为什么我们的首相都

6月2日,台湾名嘴唐湘龙说:有一次我和一位日本朋友聊天,他问我为什么我们的首相都要武力介入台海了,中国还不动怒?我回答说,中国从来不和别人打口水仗,这就是大国气度。但你们也不要得寸进尺,一旦把中国逼急了,一出手一定是雷霆万钧。你听说过“伏尸百万,流血漂橹”吗?那名日本朋友听过后脸色苍白,一句话也说不出。

评论列表

驾鹤而来
驾鹤而来 41
2026-06-03 04:04
看来这日本人是中国通,确实听懂了[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5
2026-06-03 03:17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倭国终不还!
大爷的
大爷的 24
2026-06-03 10:03
好多外国人认为我们好多年未打仗了,武器装备和军事技术都停留在纸面上没有实战经验,战争开始我们可能有点缺乏战场经验,但是中国人不打则已打就一定要赢,不信你看朝鲜战争、中印边境战争、珍宝岛、中越自卫战争等,哪怕付出代价也要达到作战目的。至于装备可以问一下阿三,他们比较了解

艹x艹 回复 06-04 10:47
这世界上就算是美国,也只是经常去炸一下小国而已,最多打一下治安战,能有多少实战大战经验。大毛倒是有,但连二毛都打不过,现在双方还在泥潭里僵持。其他国家就不用说了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10
2026-06-03 07:50
为啥非得要到逼急,非得到最危险的时候?先下手为强,消除威胁不好吗?
陆梁
陆梁 5
2026-06-04 09:55
工业竞争、以武止戈!唯自强不息!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4
2026-06-04 08:47
打日本不会流血漂橹,直接烧成渣了
灵镜之地
灵镜之地 4
2026-06-03 07:45
元朝那时因台风没打成,如果打成,估计十室九空,就问你现在感觉如何

freeadei 回复 06-03 09:08
元军可是要把车轮放平的

天堂的花
天堂的花 3
2026-06-03 08:05
台湾人特有的夸大宣传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04 12:18
逼急了让东京港"流血漂橹"
尋欢
尋欢 2
2026-06-04 13:29
说的道理再多也无用 不如战后再打一场
牵挂
牵挂 1
2026-06-04 07:16
这词用的高端大气!也就一形容词夸张手法!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6-06-03 08:14
呵呵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1
2026-06-04 12:16
历史的故事说,你说笑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03 07:06
胡说八道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猫咕雕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猫咕雕
2026-06-04 07:18
听后脸色苍白,破了一个大防,万念俱灰,了无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