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20xxx25 251 2026-06-06 18:13 小米疯狂起诉中国企业专利无效化,但是以给外国交专利费为荣,和这个说法一样 股海观潮 回复 06-07 20:06 让小偷的行为合法化,是小米的最高追求!
山东好汉 148 2026-06-06 10:38 保护知识产权,人人有责!白嫖者无耻, 用户10xxx19 回复 用户10xxx67 06-08 09:54 你也没知识啊,人家说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用户10xxx67 回复 06-08 09:13 说这种话的人,一般也没有什么知识,什么叫人人有责?和你都没什么关系你还赶着去负责?
海阔天空 127 2026-06-07 05:57 米:技术保护可耻,既不让人免费使用又不让人偷更可耻! 叶烽 回复 06-08 10:54 米:研发技术资料是宝贝疙瘩不让偷,申请的知识产权是宝贝疙瘩不让白嫖,总归员工也是宝贝疙瘩不让挖吧! 天行者 回复 06-08 16:12 米:什么专利?怎么是你的专利?我后面出来可是改了一点点的。
Cc 66 2026-06-07 11:18 雷不群:走!参观吉利去!! 叶烽 回复 06-08 10:50 吉利:把门关紧喽! 轻云 回复 叶烽 06-08 19:34 亡羊补牢不适合吉利,一个研究院都偷没了,还补什么补
luo92 28 2026-06-05 21:50 华为又在抹黑别人,连个小米说了什么的图片都没有就抹黑。华为就是当代秦桧,小米 ov 在国外拼杀,华为在背后捅刀子 麦子 回复 06-06 11:23 小米帮华为提鞋都无资格 luo92 回复 麦子 06-06 15:08 小米手机在国外和苹果三星竞争,华为在背后给小米捅刀子抹黑。你们华为要搞清楚,制裁华为的是美国,你们应该去跟美国斗争,而不是给没有被制裁的企业捅刀子。
半江秋水 16 2026-06-08 12:37 林斌是美国籍的吧?呵呵。人望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把挖人这种事情大吹特吹,恨不得天下人都知道的就独此一家!如果不是借着Deepseek的光环网友会认可罗福莉?如果不是顶着汽车研究所的光环你会认可胡峥楠?对了,还有各种特斯拉的宋刚,卢伟冰也是金立过去的吧?
飄凡塵*◎* 12 2026-06-05 22:44 一韬穿全米。 银河系小哥 回复 guominj 06-06 23:06 做个人吧 guominj 回复 06-06 21:05 一掏,底裤掉了[滑稽笑]
用户27xxx87 10 2026-06-08 00:47 他有点像外国资本,当初国内没完全放开就是低档不了国外的资金,不然优势企业都会被国外买了 现在一样,小米有钱没研发,就想花钱解决,那别人培养你就只窄桃子吗?
张楠 9 2026-06-07 06:45 确实,给的够多谁会走,这个玩意就是古时候的卖身契。 逆水 回复 06-07 23:41 幼稚,花大价钱培养的人,是想走就能走的? 幻月无痕 回复 06-07 19:04 卖身契不是别人给的多也不让走。[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9 5 2026-06-08 09:57 为什么欧美竞业少?双方都在互挖,看看头部AI公司,如果有竞业限制,那现在就是OpenAI 一家独大了. 2- 3年内不让在同行业内工作创业,太坑人!当然机密技术带走可以追责
玩儿 2026-06-08 18:57 比如别人花10个亿的资源,加上1千万的薪资培养出来的人才。没有竞业协议,你不用投资10个亿培养,直接给2000万薪资直接撬走。这样原创公司又亏钱又亏人,而小偷公司只花了两千万就搞了别人十几亿的投资。设想下以后哪个公司还敢投入研发??直接筹好款坐等别人养好人直接抢走就行了。
王车易位 2026-06-08 19:45 就像国家花五个亿培养出一个特级飞行员,给飞行员的待遇是五万块钱一个月,结果被美国二十万美金一个月挖走,你说国家会答应吗?可能有人说美国给的待遇好十倍,当然可以选择去美国。那么,培养飞行员花的五个亿找谁要?同理,华为花了几十亿培养出来的专家,凭什么让小米加点工资待遇就挖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