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搞一个1v1钟广,现代PA。因为是现代所以还是用了第二人称。就我觉得我入坑

在……搞一个1v1钟广,现代PA。因为是现代所以还是用了第二人称。就我觉得我入坑以来写的东西越来越邪门儿,嗑的口味也越来越小众。但就,写大纲的时候还挺喜欢这个故事。就……到时候如果写出来(……尽量!),还请首页如果感兴趣的话吃我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