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人说,既然日本与菲律宾罔顾国际法,竟然想私自划分台湾岛以东经济水域,那咱们也可

有人说,既然日本与菲律宾罔顾国际法,竟然想私自划分台湾岛以东经济水域,那咱们也可以划一条线。看了一下网友划的这条线,觉得还是太保守了些。不由得想起高志凯先生,他曾在法理研究中划出“高志凯线”、“东经118度线”和“北纬30度线”,让大家目瞪口呆。所以,这回,他又会划线吗?

评论列表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30
2026-06-03 20:45
这当然可以!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21
2026-06-03 21:52
实力决定一切,不服气的可以打一场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12
2026-06-03 23:56
我们也应该画一条,把日本和菲律宾都画进来,好好羞辱他们一下
杀猪刀
杀猪刀 8
2026-06-06 08:38
能动手就别吵吵,干吧
我自月下归来
我自月下归来 4
2026-06-06 10:14
多年以后,这片海就会成为围困它们的牢笼。
光中晨琴
光中晨琴 2
2026-06-06 10:16
不排除日本故意下套挖坑,让领土领海争议的饼更大点,争端更大更持续点,让美西方更多切入点
岁月无痕
岁月无痕 2
2026-06-06 01:52
这条线还是有点保守应该把菲律宾北部的岛屿也圈进来!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1
2026-06-06 01:30
这条线没毛病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6-06-06 10:39
台湾东边那段线要画到琉球群岛与哪国岛南边做伏笔。
孤独的人
孤独的人
2026-06-04 08:19
支持
仁俊
仁俊
2026-06-04 08:20
海军在建10个核子,围死两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