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九天八板,涨得人头晕目眩,说实话我都有点怀疑人生了。尤其最近三天,全是缩量一字板

九天八板,涨得人头晕目眩,说实话我都有点怀疑人生了。尤其最近三天,全是缩量一字板,连口气都不给你喘,感觉这票不是要飞,是要冲出大气层。

可转头一想,前面那11个跌停板算什么?当时跌得连亲妈都不认识,人人慌得连夜挂单,恨不得脚底抹油跑得比谁都快。现在呢?挤破头往里冲,生怕晚一秒就上不了车。

最魔幻的是,基本面翻来覆去看了八遍,真没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业绩没爆,重组没影,连个像样的公告都没憋出来。你说这是风格切换?切换得也太突然了吧,像坐过山车一样脸都看不清。

那么问题来了是咱们后知后觉,还是聪明的资金早就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有时候想想,市场这玩意,它不讲道理的时候,比讲道理的时候多得多。跌的时候跟你说“价值回归”,涨的时候又跟你聊“情绪溢价”。话都被它说完了,散户除了跟着跑,还能咋办?

说实话,我现在反而有点怕。不是怕跌,是怕这种“大家都觉得还要涨”的节奏。上次这么一致看好的时候,后面的剧情我也没少经历。当然,也许这次真的不一样?呵呵,每次都是“这次不一样”。

最后说句实在的:这种票,看看热闹没问题,真要追,先问问自己前面那11个跌停的坑,你确定这次不会再来一遍?连板股追踪 妖股地天板

评论列表

陈雨宁
陈雨宁 37
2026-06-04 07:30
st闻泰昨天从涨停瞬间又跌停,散户就看看别参与
用户69xxx67
用户69xxx67 20
2026-06-04 18:10
傻了吧,这两天大面可爽!

生活亦是一种修行 回复 06-04 21:07
能进去的都拿好多个涨停了,人家无所谓了

铁马冰河 回复 生活亦是一种修行 06-04 22:22
看清楚9个亿压单,放你出来?很可能再吃3到5个地板喔

老邱
老邱 11
2026-06-05 00:29
可控核聚變發明後,快違在全世界運用,徹底抹掉電力石油等傳統能源。只要讓世界進步,一切犧牲都是值得的。絕對不可能為保護傳統產業,而阻撓或延緩新技術的運用,否則是人類公敵。
灵儿哥哥
灵儿哥哥 8
2026-06-05 02:28
我本来想他跌破一元了看情况进的,结果开板了,不过这种股票想翻身都难!今年应该是科技公司年份最好的之一了,存储之类的都涨价了,结果这连生存都难,就很难搞了,另外就是我买的格力电器,持股格力,格力持股闻泰,相当于这货我也有一部分权益[晕][晕][晕][晕]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
2026-06-05 08:04
这搞着好玩,天天跌停板,然后又是一字板,根本就没啥成交量
庄周梦蝶而已
庄周梦蝶而已 6
2026-06-04 23:58
进去的估计想多少会赚点,想多了,一个都跑不了。不信的看结果吧,估计会下十元。
银河
银河 4
2026-06-05 11:06
闻泰跌成渣[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耳东(笑游)
耳东(笑游) 2
2026-06-05 09:07
散户还不如关注电力呢
生活亦是一种修行
生活亦是一种修行 1
2026-06-04 21:06
我企稳进去的,现在掉了10个点了两天[哭笑不得]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
2026-06-09 17:53
闻泰
水清水
水清水 1
2026-06-09 21:00
韭菜发出来了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2026-06-05 07:27
这又得多少个跌停呀

生活亦是一种修行 回复 06-05 22:22
好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有牵头索赔,自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