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赖特明白人,说出了雷霆卫冕失败原因! 尼克-赖特表示:这支雷霆和21年的雄鹿、

赖特明白人,说出了雷霆卫冕失败原因!

尼克-赖特表示:这支雷霆和21年的雄鹿、23年的掘金很像,但不是王朝球队!他们拥有一个历史级别的伟大球员,但没有第二个超级巨星!
在NBA,能赢下一个总冠军就已经是盖世成就了,之后你得拼尽全力、掉层皮才能再拿一个!

是啊,今年的雷霆卫冕失败,就输在缺少第二个超级巨星!
亚历山大确实强大,季后赛场均砍下27.6分2.9板7.9助。但切特在面对文班亚马时,表现糟糕!无法给SGA提供有力的帮助。下赛季就要拿顶薪合同了,但只能算是全明星,与超巨的差距很大!

NBA上一个王朝球队是勇士!
他们有历史三分王库里、超级得分手杜兰特、顶级3D克莱,他们这种都是超级巨星,对手根本无法同时挡住他们!
雷霆的球星成色,远不如这支勇士王朝!

评论列表

壶镇农民
壶镇农民 94
2026-06-03 13:17
在现在规则下,还有体毛哨,场均才27.6分,也敢称-超巨。这超巨也太好当了吧!!
简单点
简单点 67
2026-06-03 12:09
这支球队太依赖裁判了,甚至于形成了条件反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整个球队。

惊鸿 回复 06-09 18:22
马刺不靠裁判,就被尼克斯横扫了

简单点 回复 惊鸿 06-10 08:10
横扫狗刺这个赛季也是成功的,看了前2场,实力差距太大,第三场忙没看,据说靠裁判才嬴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0
2026-06-03 17:38
三连冠才能算一个王朝。去年没裁判帮忙步行者就是冠军了!靠裁判帮忙是走不远的!
岸边的小船
岸边的小船 48
2026-06-04 18:48
雷霆输球不是因为实力问题,重点是他们对位马刺有天然劣势,毕竟文班亚马2.22米身高,臂展2.28米左右,站着就能把篮下护住,雷霆打马刺不能一个劲的冲击篮下,而是用中距离和三分给打马刺的软肋。可惜中距离雷霆除了鸭梨没有其他人能站出来。

铁风筝 回复 06-05 22:41
伤了一个场均20+二当家是一字不提!雷霆输球就是因为伤残,马刺这赛季运气好,森林狼雷霆都是伤残状态。碰到齐整的尼克斯也就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命。😂

友情岁月 回复 06-06 01:06
你去百度把文班的身高和臂展查清楚了再来发表

黄土滴滴
黄土滴滴 44
2026-06-03 18:44
对超巨怕是有有什么误会,压力山大,字母等等距离超巨还有路需要有。能称为超巨的也就那么几个,指环王,大帅,奥拉朱旺,神,曼巴,鲨鱼,石佛,八步婵,小学生,巅峰面瘫,文班等等,有两个超巨的ok那在季后赛横扫,只有艾弗森带队赢了一场。压力山大和上面的那个能巅峰一换一???

用户14xxx29 回复 06-03 19:21
八步詹

用户14xxx29 回复 06-03 19:21
八步詹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35
2026-06-03 13:46
篮球课堂——2016年的“宇宙勇”悖论——阿摊究竟是“牛之逼”还是“牛之弊”?——(1)特殊生物认为2016年73胜的“宇宙勇”天下无敌;阿摊的骑士1:3翻盘战胜宇宙勇,史上无敌——那么,请特殊生物回答以下问题——(2)宇宙勇既然天下无敌,怎么会输给骑士呢? ——骑士岂不是应该更加无敌?——骑士更加无敌的话,常规赛怎么只有57胜,与勇士的差距达到惊人的16胜?——难道说骑士忽略常规赛,勇士更加重视常规赛?——骑士为什么忽略常规赛?难道常规赛不重要、只有总决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一些球队包括骑士队,会在常规赛划水?——既然常规赛不重要、有些球队会划水,那么勇士的73胜有什么意义?能说明它天下无敌吗?——于是就有了史上最可笑的悖论——(3)如果“宇宙勇”真是天下无敌,那么比它差了16个胜场的骑士就根本不应该战胜它——除非采取的是作弊方式!——(4)如果骑士本身就比勇士厉害,常规赛战绩却差了16个胜场,那么只能说明常规赛战绩基本上没有多少参考价值——很多球队在确保季后赛席位的情况下出工不出力——常规赛73胜的勇士不是“宇宙勇”,而是被大家保送的“水军”——战胜一支“水军”,根本没什么好炫耀的!

用户84xxx09 回复 06-03 17:40
怎么翻盘都大家心里有数连当初骑士队内好几名球员都承认了内幕,是哦接下2年总决赛8:1历史被横扫最多的巨星

用户75xxx71 回复 06-03 23:04
说之前摸一摸自己的胸口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0
2026-06-03 18:56
勇士王朝口碑不好,其主要原因在于杜兰特投诚,缺了杜兰特勇士就早倒在火箭脚下了!当年的热火牛B吧,也是由于报团原因。而且称之为王朝,起步为三连冠才行!

聿车 回复 06-04 01:58
垫脚,后来报应,没三连

两个人 回复 06-04 13:25
你管勇士叫报团?除了杜兰特加盟勇士哪个不是自己选秀的?交易来的也都是些角色球员,这也能算报团的话那现在的马刺也算报团呗?交易来五千多万的福克斯算不算报团?

魂殇
魂殇 26
2026-06-04 09:07
这些年没有连冠球队,一是詹姆斯杜兰特之后,巅峰抱团的很少了;二是近几年夺冠球队的核心班底都基本是自己培养的,夺冠后球员身价大涨,很难维持原有阵容,更不说补强啦;三是现代篮球节奏快,球员没有那么耐操,伤病影响大。

用户69xxx65 回复 06-04 12:31
这个评论一看就是懂球的

小辰不再脱发 回复 06-05 17:07
你这脸打的不轻。现在那个队不是三巨头四巨头。还报团少了。马刺厉害,从开始的GDP三人组拿5的冠军。到现在,都觉得马刺算是NBA的长胜将军。可谁知道顿肯第二年就拿了冠军。马刺得到文班的状元后,连续三年西部垫底。分别拿到卡塞尔的四号签,哈珀的榜样。这种组队方式也是别出心裁。所以别说些报团的事,NBA都是生意。也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人或队伍。给现在湖人一个文班,也马上可以得冠。给马刺一个詹姆斯,今年也可以夺冠。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17
2026-06-03 17:48
现代篮球只有两个王朝,一个公牛,一个湖人

海伦苏耀华 回复 06-04 12:58
呆子的马刺和宇宙勇算半个

魂殇 回复 06-04 08:52
拉塞尔时期的凯尔特人算半个王朝吧。虽然史上最长8连冠,但那个时候球队少,实力差距大,所以只能算半个。

MDDDDD
MDDDDD 17
2026-06-04 10:05
没有哨子球都不会打,偷了一个冠军真以为是超巨了?
菲火流星
菲火流星 17
2026-06-03 16:41
现在的nba根本不允许出现王朝球队,总冠军每年都在换,联盟要的是流量是挣钱
孰能无过
孰能无过 16
2026-06-03 16:13
亚历山大要不是靠嫂子,假摔,啥都不是!
junzhang08110
junzhang08110 14
2026-06-03 18:41
主要是靠碰瓷的球队很难夺冠,你老是碰瓷场外一施压裁判就算想帮也不敢明目张胆了

用户14xxx29 回复 06-03 19:25
碰瓷登后撤步三分踢蛋🥚

粟子
粟子 13
2026-06-03 15:59
王朝的唯一标准和定义就是三连冠,勇士四年三冠很接近了,但只能算是伪皇朝。

用户84xxx09 回复 06-03 17:37
nba官方都出视频历史的王朝球队了,你比nba官方说了算[打脸]

用户14xxx29 回复 06-03 19:23
我詹8亚王👑

西国无双
西国无双 12
2026-06-04 07:28
雷霆强在阵容深度和裁判。没有杰威都能打到西决抢七

撇撇a 回复 06-05 11:58
很简单,今年夏天多了去的筹码,和鹈鹕交易锡安这些人就能吊打马刺

倦鸟的心
倦鸟的心 7
2026-06-05 23:09
勇士有三连冠吗?如果没有,说个屁王朝!

用户11xxx67 回复 06-05 23:25
只能算半个王朝球队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7
2026-06-05 16:54
即使你是老虎你也打不过狮子的。切特确实没法过文班这关,但是雷霆还有压力山大。压力山大没有哨子就得不了分。雷霆所有的防守资源都给到了文班,其实真正赢球的是哈柏,卡塞尔这样的后卫。因为雷霆把防守后卫最好的卡鲁索和多尔特都送到了文班面前,让卡塞尔得到了发挥。一个一年级的哈柏也能得18分,这就是雷霆的失败。所以篮球绝不是一个人的比赛。团队篮球在未来的市场还会放大优势。这就是詹姆斯42岁还有人疯抢的原因。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6-06-05 10:37
这跟雷霆对切特的培养方向有关!教练很少给切特画战术,也没有针对培养过切特的持球技术!给他的战术定位就是防守跟三分,进攻手段过于单一注定了他成不了超级巨星!反观文班亚马波波维奇从新秀赛季开始就给他大量的球权打磨持球跟投篮技术!才有了今天的文班亚马!
ヅ飄メ渺。
ヅ飄メ渺。 5
2026-06-05 14:53
库里,杜兰特,克莱。。。。。三个历史顶级射手,库里和杜兰特更是当时联盟的前三球员!!就像现在约基奇跟字母哥或者压力山大组队,再加一个最顶级三d克莱。。。。。不赢球都难

用户11xxx67 回复 06-05 23:24
格林也是全明星级别的

奔腾年代
奔腾年代 5
2026-06-22 04:33
雷霆其实很强,只是马刺的阵容恰好克制它,仅此。如果雷霆去打总决赛,尼克斯未必能赢。有时候夺冠并不是因为你最强,而是因为你运气好,恰好对手被你克制,换一个球队就未必了。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4
2026-06-05 08:06
啥历史级别哦?不靠骗罚球,还不如卡鲁索
whoiceberg
whoiceberg 4
2026-06-04 09:52
勇士也不是王朝球队,三连冠的才是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4
2026-06-05 16:41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
丰哥
丰哥 4
2026-06-15 11:07
王朝以后很难,就这薪资帽搁这。小球市留不下顶薪球员,只能交易,看看凯子夺冠后交易力度,雷霆也会步入后尘,尼克斯的老板也许财大气粗不计较这些。密尔沃基雄鹿不也是拆队重建了??呵呵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6-06-20 15:00
勇士是俩个巨星老大 带着三个明星球员 打比赛 除了杜兰特和库里 克莱 格林 伊哥 这三个去其他球队都是可以当老二的存在 加上联盟允许格林用武力打球 不赢才怪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4
2026-06-20 21:27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雷霆队的打法攻碰瓷、防守脏动作太多,犯了众怒,肖华都没法看了。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4
2026-06-09 06:45
篮球课堂——关于“阿摊·篮球技术”的三大问题——“什么是篮球技术”——“是否有技术”——“是否需要技术”——(1)篮球技术,是有专业界定的!比如运球、传球、接球、投射、脚步、扣篮、盖帽、跑位、挡拆、盯人、卡位、护框、冲框、协防等等方面的技术——(2)特殊群体认为阿摊的技术配得上“阿king坑”的称号,依据有两个:其一,阿摊的得分、篮板、助攻都是历史级别,“没有技术,哪来的数据”?其二,剪辑中发现,各项技术阿摊都有运用过——(3)阿摊究竟有没有技术?——作为职业运动员,肯定有——但是,作为网红、吃着红利,阿摊一向疏于技术打磨!所以阿摊的篮球技术不多、也不精——因为不多且不精,所以很多情况下,阿摊不敢用!除非快攻和挡拆·获得了空间,有了做动作的余地——人们说“阿摊没技术”,就是指的这种情况———(4)阿摊“没技术”的简单证明:大量低级失误;“热衷”连续挡拆;抢发边线球——(5)当然,阿摊其实“并不需要技术”——因为有网红的道袍在,教练和队友都乐意让他吃尽甜点,用一切蹩脚的、无赖的方式,把球放进篮筐——比如,赖在半场甚至后场等快攻,放弃防守·跑早攻,队友轮番给他做挡拆·供他错位去推土机上篮。
づ伪装/2mr°、
づ伪装/2mr°、 3
2026-06-04 09:33
罚力山大尽力了,裁判CBA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6-06-04 09:57
看球几十年,没见过鸭梨这样的超巨,假摔超巨[滑稽笑]

从零开始 回复 06-06 07:14
也算超巨,开发出前仰投篮这一历史性动作

用户10xxx19 回复 从零开始 06-06 10:06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点赞]

小白蛇
小白蛇 3
2026-06-09 07:17
没有鸭梨,雷霆也弱不到哪去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6-06-13 11:35
杜兰特汤普森格林也算球星?
Melody
Melody 2
2026-06-03 15:14
联盟一共几个超巨,一支球队就可以占两个?
创展CZ
创展CZ 2
2026-06-04 10:08
肖华尽力了,5打8,奈何还是打不过
鱼鱼
鱼鱼 2
2026-06-04 10:08
然后12分是罚球人家体毛哨起吗35➕
青眼
青眼 2
2026-06-04 09:55
詹姆斯0几年的肉搏时代都场均30多
yydlb
yydlb 2
2026-06-04 09:33
你是不是忘了受伤的杰威?虽然对雷霆不感冒,但阵容深度确实是总冠军级别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
2026-06-08 15:38
勇士不算王朝,三连冠才算王朝

纪野 回复 06-09 09:53
三连冠是禅师定义的,和NBA官方定义的王朝不一样

用户10xxx81 回复 06-08 20:33
8连冠才算,其他通通不算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6-06-20 19:20
篮球课堂——阿摊——“数据全能”?还是“技术全能”?——(1)阿摊最巅峰的数据:05-06赛季31.4+7.0+6.6+1.6断0.8帽,07-08赛季30.0+7.9+7.2+1.8断1.1帽——只要有球在手,谁还不是个“全能战士”?——(2)威少,16-17赛季31.6+10.7+10.4+1.6+0.4——(3)哈登,16-17赛季29.1+8.1+11.2+1.5+0.5——18-19赛季36.1+6.6+7.5+2.0+0.7——(4)东契奇——二年级28.8+9.4+8.8,22-23赛季32.4+8.6+8.0,23-24赛季33.9+9.2+9.8——(5)乔丹,88-89赛季32.5+8.0+8.0+2.9断0.8帽,89-90赛季33.6+6.9+6.3+2.8+0.7——(6)约基奇——24-25赛季29.6+12.7+10.0+1.8+0.6——(7)阿摊——26赛季打了八场无球,立马裸泳,14.5+3.7+7.8——(8)再说技术——阿摊的运球技术怎么样?投篮技术、脚步技术、跑位技术怎么样?进攻篮板怎么样?助攻失误比怎么样?——它的全能数据究竟是怎么得来的?
发哥
发哥 1
2026-06-03 16:19
亚历山大就是被联盟吹出来的
任飞扬
任飞扬 1
2026-06-04 07:23
其实本来今年的冠军也会是雷霆,主要是被媒体跟舆论打垮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6-06-07 14:52
前仰躺下要饭队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1
2026-06-05 09:46
雷霆队的压力山大不能是历史伟大球员,全靠碰瓷还没碰瓷哨声就响很让人反感!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1
2026-06-04 08:44
但凡哨子不那么离谱,在西部就掘金马刺森林狼不输雷霆,但凡碰面谁都不敢说稳赢谁
吃瓜非群众
吃瓜非群众 1
2026-06-15 08:47
亚历山大不如布伦森,差多了
Jiang.  Sir
Jiang. Sir 1
2026-06-21 12:59
鸭子也算超巨???碰瓷赖皮差不多。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026-06-04 08:12
伤病才是最重要的吧,毕竟少了二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