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别跟我扯什么沸腾不沸腾的,小米搞研发,就是真干。 自研玄戒O3芯片,已经量产了

别跟我扯什么沸腾不沸腾的,小米搞研发,就是真干。

自研玄戒O3芯片,已经量产了。台积电3nm,不要传统大核了,改成超大核+钛核+小核,就是冲着干翻对手去的。

自研澎湃OS 4.0,把MIUI那些老破烂代码全扔了,底层自己重写。AI大模型直接嵌进去,软硬一体,就是快、就是顺。

自研MiMo AI大模型,端侧AI直接下放,跟芯片、系统打通。车、家、手机全串起来,让设备自己长脑子。

而且——全都不是画饼,2026下半年全部落地。小米18、昆仑SUV、MIX Fold 5……一个接一个上。有些人睡不着觉,太正常了。

骂?抹黑?饱和攻击?随他们去。小米挨骂挨了多少年了,不差这几句。外面爱叫唤就叫唤,当狗叫就行。自己走自己的路,干就完了。

评论列表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很多人都说我真诚 35
2026-06-04 07:23
小米营销号的文章,风格果然与众不同😏
阿宽
阿宽 35
2026-06-03 15:29
要低调,要向前辈多学习,就像苹果华为高通谷歌微软那那样,拿出成品发布会上再来宣扬,用事实打脸那些不相信的人才是硬道理!王婆卖瓜,最起码也得先有瓜了才能夸!

和平使者 回复 06-20 08:17
小米高管自己就有说过:拿出来卖啊

猴氏自研
猴氏自研 31
2026-06-04 10:02
下次 写稿的时候记得标注发音,所以到底是01还是O1.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26
2026-06-04 12:35
既然自己已经🈶了芯片,为啥自己都不用,而是用高通芯片呢?他自阉的芯片有啥用呢?
衣新衣艺
衣新衣艺 24
2026-06-04 10:58
然而手机还是高通首发

用户52xxx11 回复 灰色 06-19 13:27
任何一家老牌芯片公司,每年投入的研发都是以千亿为单位。任何一家老牌芯片公司的第1款商业芯片,谁也不敢这么大声高调的宣传,是高端芯片。至少七八代以后才会定位高端。 任何老牌一家芯片公司,区区300多亿都搞不定三纳米制程。 即使是高通,当年荣耀(分家后)发现搭载的高通芯片有一个bUg,反馈的时侯荣耀还要自掏腰包~~那费用至少是四位数, 研发芯片的公司需要修改错误的地方,还要让被发现的一方掏腰包,说明什么呢?

灰色 回复 06-05 10:04
这有什么好黑的 三星还是世界上唯二可以生产高端芯片的企业 三星首发不也是高通芯片吗?你就这么想花高端芯片的价格 买低端芯片的手机吗?你可以去买华为 但你为什么骂小米?给你全世界最好的高端芯片还有错了吗?

二马户
二马户 18
2026-06-04 10:58
比亚迪不玩虚的,因为实在。他们能够投入千亿巨资,在7000研发人员的努力下,才研发出来4纳米芯片。😊😊同样友商,说投入200多亿巨资,在7000研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竟然也自研出3纳米旗舰芯片……😅😅😅看来友商在投入较少,却能够研发出更为先进的,与苹果同一梯队的顶级旗舰芯片,说明他们的效率也是很实在的………………实在的高…………😂😂😂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3
2026-06-04 09:52
继续首发高通[哭笑不得]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7
2026-06-21 06:24
美国不是封锁了所有总部在中国的企业吗怎么小米还能用台积电?小米总部不在中国吗?
东风在路上
东风在路上 7
2026-06-21 05:13
又从高通那跪到啥定制款
大网大网
大网大网 4
2026-06-04 09:22
你不信我信,除了小灵通我就用小米到现在,真是越用越好用,当然机无完机,小毛病还是有的,但是都能快速解决。不家网上说的不闻不问躲着,没遇到过,用到现在拍照,续航,性能越来越好用,反正跟着雷手机迷走不会错,现在小米14U,准备干个小米18。

和平使者 回复 06-20 08:27
虽然,但是。那么难用的手机你都能坚持到现在,那自然感觉很好。我当年从小米1S换到荣耀6p,一下子才明白原来安卓手机可以不经常死机……

麦子 回复 06-04 18:28
买这么多米,雷总不亏死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
2026-06-20 10:44
干掉高通,首发玄戒,基于安卓17的自研系统澎湃4,吊打一切
拆巨资
拆巨资 3
2026-06-22 00:23
芯片内存股票都涨疯了,有的都涨了十几倍了,O1带来的不是快乐,是腰斩。。。
飄凡塵*◎*
飄凡塵*◎* 2
2026-06-03 16:43
一韬穿全米。

飄凡塵*◎* 回复 guominj 06-19 11:21
米殖一体[点赞][点赞][点赞]

guominj 回复 06-19 08:27
一套一掏,震惊环宇[滑稽笑]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2
2026-06-04 19:59
澎湃OS4.0重写底层,不再基于安卓了吗?

暗夜 回复 06-20 10:08
基于17。。搞笑不。🤣🤣🤣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6-06-19 23:14
就算全都是真的,但一句“我有16.8亿模式…〞我就不打算买他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