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发现自己真是个没出息的.收了一台苹果17Pro Max,一台苹果17Pro,一台

发现自己真是个没出息的.收了一台苹果17Pro Max,一台苹果17Pro,一台苹果16Pro Max.三台手机本金2万多了.除了17Pro没上架以外.其它2台都上架了.有人问,但是还没有出。这么贵的二手机,一台也就100来块钱利润.昨天还有网友特意跟我说 你的苹果17Pro Max要卖7400,百亿补贴只要7999.你不觉得卖的太贵了吗?
回收的时候,大家都希望我价格给的高高的.卖的时候,大家都希望我价格低低的。但是二手手机有一个市场行情在那里。苹果17Pro Max 去年10月份上市的手机.所有的国行都在保修期.256G 低于7000收得回来吗?全原装,在保修期的国行怎么收也是7000多.7000 多回收是不是也要卖7000多.多少要挣点钱.百亿补贴便宜,是不是一个人也只有一次。不是说随时可以买。甚至很多人拍下来不发货。而且不管百亿补贴卖多少,二手的市场价在这里。我收机子都是按市场价收。
当然大家买手机,不管是买新的还是买二手。哪里便宜,哪里划算就哪里买。但是2万多收的二手机.是想挣点钱的,不想亏本的。刚才同行让我保本给他。我竟然还心动了。发现自己真的是个没出息的。2万多的本金,保本还心动了。三台手机我都没有卖。决定三台手机争取多少挣点钱。保本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