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烂人烂事,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 1.远离;2.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有些人你不给他们树立好规则,不让他付出点成本和代价,他们就会为了个人利益不断突破他人底线靠占便宜吃的甜头多了,自然而然会形成路径依赖…
对他们来说,玩鹰的人怎么会被鹰啄了眼呢?嗯,必须会的。
面对烂人烂事,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 1.远离;2.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有些人你不给他们树立好规则,不让他付出点成本和代价,他们就会为了个人利益不断突破他人底线靠占便宜吃的甜头多了,自然而然会形成路径依赖…
对他们来说,玩鹰的人怎么会被鹰啄了眼呢?嗯,必须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