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名阿富汗国民军特种部队士兵,在他的胸挂装备上携带着多达21个以上的步枪弹匣,数

一名阿富汗国民军特种部队士兵,在他的胸挂装备上携带着多达21个以上的步枪弹匣,数量之惊人令人咋舌。
这意味着,仅在他躯干部位所携带的弹药就已高达约650发!
在偏远崎岖的山地地形中,由于无法获得即时的弹药补给,士兵们往往会选择牺牲部分机动性,转而追求极致的火力配置,以此确保自己在持久激烈的交火中能够生存下来。

评论列表

mrli
mrli 56
2026-06-04 17:34
没ai不尽兴吗?
狐狸柠檬
狐狸柠檬 29
2026-06-05 03:40
很正常,山区执行任务,补给困难,弹药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笨蛋一个 回复 06-05 10:47
这怎么可能是真的?一大半战术动作都做不了,上战场就是靶子。这是一个AI图,真是要多拿子弹可以用背包或者战术背心拓展在腿部增加

yoyo 回复 06-05 09:29
你在想啥呢[滑稽笑]战术背心里面超过5个步枪弹匣就会行动不便。如果真想多带弹药保命,也是放在战术背包里面,紧急情况下可以丢下背包

热心人
热心人 23
2026-06-04 23:45
AI,烦
转山
转山 12
2026-06-05 08:45
看手上机枪比例就知道是假的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10
2026-06-04 17:40
全体都有 匍匐前进

东东 回复 06-05 10:39
屁股翘得比山顶上的那棵树还高![抠鼻]

逆水
逆水 9
2026-06-06 08:01
真假,胸前这么多弹药的重量,背后一个小包,明显重量配置不均衡,还战术动作,他怎么走路都是个问题,只有背在背后还差不多!如果是给班组携带弹药,后面那么多车不比他载的少?

小泰 回复 06-17 07:26
去的时候背过去而已,到防守的据点后会放在一些在休息点。毕竟很多时候会在据点住上一个月时间。

用户41xxx03 回复 06-07 20:52
还不如拉个板板车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8
2026-06-05 15:52
阿富汗国民军?那一年的事啊,老美都撤退多少年了,塔利班还能让他们活着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6-06-05 20:43
虾扯蛋,P的,你就是让美国队长挂那么多弹匣都走不动了
涛哥
涛哥 5
2026-06-10 13:06
俄乌战争已经给出经验教训了,战场环境错综复杂,多种突发情况和随机因素的制约,很多时候步兵是得不到弹药补充的,所以士兵行动前能多带弹药就要尽量多带,像我军标配的4个弹匣120发子弹,根本就不够用,这120只够用来争夺两段直线战壕或者一栋民房或者两到三个房间的清理,现在巷战城市战就是这样,你得一栋一栋楼挨个房间清过去,并不是说一发子弹就消灭一个敌人,子弹主要起压制作用,压的对方抬不起头来,所以消耗的子弹是海量的。

盖聂大叔 回复 06-12 22:18
这个看法照搬俄乌混乱前线的短板,并不适用于我军完整作战体系。第一,120发只是基础弹匣基数,单兵可额外增携弹药,班组、步战车还有大量备用弹药,伴随补给体系能及时补充,不会出现断供;第二,正规巷战是班组多火器协同,机枪、榴弹、火箭筒承担主要压制任务,步枪只负责近距离肃清,不会靠单兵子弹无脑泼水;第三,盲目携带大量弹药会严重拖累机动,挤占急救、攻坚装备空间,反而增加风险;第四,我军压制射击讲究短点射高效牵制,杜绝无意义浪费,标准携弹量是机动与火力平衡后的科学设计,完全能应对常规城市攻坚作战。

从不写诗的诗人
从不写诗的诗人 4
2026-06-05 02:07
000000
000000 4
2026-06-05 15:14
真带这么多都无法卧倒了
老三
老三 4
2026-06-09 12:54
真怕他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啊。。[静静吃瓜]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6-06-17 16:46
天上有几个太阳???地上影子方向都不对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3
2026-06-05 08:22
当防弹插板用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3
2026-06-09 12:06
现代战争,人不在了,要那武器还有啥用
塵封記憶
塵封記憶 2
2026-06-05 17:28
这不是真的,背二十一个满弹弹匣和这么多装备恐怕连起身都困难别说冲锋了。
jyyoknice
jyyoknice 2
2026-06-04 15:54
一个弹夹还没打完就嘎了[滑稽笑]
情深缘浅
情深缘浅 2
2026-06-08 05:17
拿那么重死了,还打毛仗啊!
小雀
小雀 2
2026-06-05 16:26
满弹匣一斤是有的,胸前20多斤东西,你想打个滚估计都困难。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05 08:04
能走动吗?
yrtii
yrtii 2
2026-06-07 16:58
拉黑
摸馍抹墨
摸馍抹墨 2
2026-06-09 07:36
拜登时的阿富汗国民军早就消失几年了,特朗普都重新上台两年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6-06-19 01:24
太重了吧
大海小鱼
大海小鱼 2
2026-06-21 01:10
知道650发子弹多重吗?
SS
SS 1
2026-06-05 13:23
不管真不真,最后还不是被手持AK-47,兜里揣几个弹匣的邪恶的塔利班狠揍一顿![哭笑不得]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1
2026-06-06 05:03
没可能的事,这么多子弹加弹夹,扛起来都难,还想带着打仗[哭笑不得]
虎头山二当家
虎头山二当家 1
2026-06-08 09:22
背得动么
Andy
Andy 1
2026-06-11 17:00
战地六 支援兵!
伊洛
伊洛 1
2026-06-09 08:32
荒漠区的山区作战,植被较少,视野开阔,距离+威力决胜负,榴弹枪、大狙、60迫为王,距离使5.56 、7.62难以发挥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13 22:52
当年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我也是背20几个弹匣冲锋的
十加十
十加十 1
2026-06-05 09:35
他们没学过《游击队之歌》吗?
用户37xxx49
用户37xxx49
2026-06-05 10:06
这不是AI,这是远古P图,现在这些玩AI的还不一定会
ZY
ZY
2026-06-07 13:01
双弹匣,42个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