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1xxx20 21 2026-06-04 10:11 南宁市区还可以,马山,隆安,上林,包括武鸣,横州都是农业为主的县域 大聪 回复 06-04 22:47 南宁城建领先广西,略比广州深圳差点,比东莞佛山好多了,应该是时刻在等着一个机会! 用户10xxx40 回复 大聪 06-05 01:23 装逼的都是在等机会
沉寂 10 2026-06-05 17:57 正常的话人才会聚集到发达的城市,像北上广深,除非本土的人才才可能舍弃更多的发展机会回家发展。因此省内真正厉害的只有原籍南宁市的才更愿意回南宁发展,可是南宁自古来就不是出人才的地方,所以就发展不起来,除非换个人杰地灵的城市当省会。
用户10xxx53 5 2026-06-06 08:13 广东你不得不消费。南宁???房租吃饱饭后不剩多少的打工人一堆,房东钱存银行。往复就成那样了。广东靠产业,产业互动自然钱流动。如果平陆真大拉一波,南宁还有机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