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常住人口超800万的城市 南宁就尴尬了。同是北回归线以南的5个800万人口的城

常住人口超800万的城市

南宁就尴尬了。同是北回归线以南的5个800万人口的城市,广深佛莞的总面积是南宁的70%,GDP却是南宁的15.6倍。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1
2026-06-04 10:11
南宁市区还可以,马山,隆安,上林,包括武鸣,横州都是农业为主的县域

大聪 回复 06-04 22:47
南宁城建领先广西,略比广州深圳差点,比东莞佛山好多了,应该是时刻在等着一个机会!

用户10xxx40 回复 大聪 06-05 01:23
装逼的都是在等机会

UC用户
UC用户 18
2026-06-04 12:13
有啥好尴尬的,南宁本来就跟广深佛莞没法比
修改距离
修改距离 10
2026-06-04 19:25
那宁夏都没有重庆大 怎么说
沉寂
沉寂 10
2026-06-05 17:57
正常的话人才会聚集到发达的城市,像北上广深,除非本土的人才才可能舍弃更多的发展机会回家发展。因此省内真正厉害的只有原籍南宁市的才更愿意回南宁发展,可是南宁自古来就不是出人才的地方,所以就发展不起来,除非换个人杰地灵的城市当省会。
澄州传奇
澄州传奇 7
2026-06-12 08:59
你们除了珠三角那几个亮眼,别的地方城市还不是一个样,有啥得瑟的
毅哥青春风
毅哥青春风 5
2026-06-04 20:38
人家800万是市区人口,你南宁800万有2/3都是下面县城的[哭笑不得]比你妹啊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6-06-06 08:13
广东你不得不消费。南宁???房租吃饱饭后不剩多少的打工人一堆,房东钱存银行。往复就成那样了。广东靠产业,产业互动自然钱流动。如果平陆真大拉一波,南宁还有机会。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4
2026-06-04 09:27
外卖之城

汤姆猫 回复 06-05 14:37
奶茶烧烤药店之城[滑稽笑]

尽享悠扬
尽享悠扬 3
2026-06-05 20:21
再把周边几个县收了就有1000万了[赞][赞]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3
2026-06-12 18:22
本来就比不了,又不是想着和重庆一样_北上“重”深!南宁有脸有自知之明
刚刚
刚刚 2
2026-06-05 10:38
山东才是亮点
美美哒
美美哒 2
2026-06-04 21:16
那像你这样说的话拿香港对比的话不是更夸张了吗?大家定位和等级不同对比没意思。
准备团战了
准备团战了 2
2026-06-04 09:51
南宁有高楼
帅小霍
帅小霍 2
2026-06-04 22:02
尴尬个毛,你怎么不比超800W人口城市的农村人口比例?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2
2026-06-21 12:46
有什么好尴尬的,吃低保吃扶贫金不香吗?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1
2026-06-04 08:44
宇宙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