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南京网友失业了,为了调整心情,跑到离南京 30 公里的句容恒大一楼盘租了一套空

一南京网友失业了,为了调整心情,跑到离南京 30 公里的句容恒大一楼盘租了一套空房子,打算在这里住上一年半载。他之前在全国各地物色了多个空楼盘,里面有装修好但是没有入住的房子。最终选择了离南京比较近的一个三房一厅,一个月 500 块的租金,里面没有家私家电,他准备自己添置一些,在这里一个人独处一段时间,隐居也好,避世也好,希望通过这段时间能放空自己,重新调整郁闷的心情,重回职场,你们觉得他这样的做法是在逃避职场,还是真的在疗伤?

评论列表

玉汝于成
玉汝于成 20
2026-06-09 11:10
为什么要装修,住毛坯连租金都不用,应聘个保安还有工资。
Sunny
Sunny 17
2026-06-08 10:28
为什么不去碧桂园,房租八百,家电齐全。而且生活配套齐全,往北可以去滁州,往南可以来南京市区,地铁直达。

灰太狼大叔 回复 06-08 15:10
碧桂园离🐒大也没多远 一站地铁吧

Sunny 回复 灰太狼大叔 06-08 16:01
我说的是南京和滁州交界的碧桂园。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0
2026-06-04 14:03
[微笑][开怀大笑]我也买了一套隐居
绿野
绿野 5
2026-06-04 12:42
吃饭还是要花钱啊

闲着无聊来晃晃 回复 06-04 23:54
人家是失业而已,不是抄家😂

红胡子
红胡子 5
2026-06-06 12:49
调整一段时间还是要融入社会,除非有够一辈子消费的存款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5
2026-06-10 07:53
还是去应聘墓地管理员吧,包吃住,半夜了还有伴[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死亡追杀 回复 06-10 16:20
[捂脸哭]

NBCZ
NBCZ 5
2026-06-10 05:39
最后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多余的人,再回社会参加工作,会与同事格格不入。
荣哥
荣哥 2
2026-06-10 11:04
很好呀。暂时没工作,就要开源节流。慢慢会好起来的。
A 阳光
A 阳光 2
2026-06-09 17:35
凤凰城,
闲人
闲人 2
2026-06-10 05:56
广告
久久真
久久真
2026-06-10 18:37
去租一亩地,种一季水稻就调节好心情了。
狮身人
狮身人
2026-06-10 10:23
碧桂园凤凰城更好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