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挤公交的时候全车非常安静,只有一个男的中气十足地在打电话,聊他后天的所有安排,请谁吃饭叫哪些人一起要送啥礼之类的,全车人都听得一清二楚,还不时往他那送去一些目光,但他完全不以为意。其实比起文不文明我更好奇这种人的脸皮到底咋这么厚,真的一点耻感都没有吗……
刚才在挤公交的时候全车非常安静,只有一个男的中气十足地在打电话,聊他后天的所有安排,请谁吃饭叫哪些人一起要送啥礼之类的,全车人都听得一清二楚,还不时往他那送去一些目光,但他完全不以为意。其实比起文不文明我更好奇这种人的脸皮到底咋这么厚,真的一点耻感都没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