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个我看着长大的孩子聊了会天.小伙子长得不赖,一米八几.以前在我前面的中学读书,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小伙子成绩一直不算好,初中以后就辍学了.去当兵,没通过.没去当兵以后,就在怀化一家保险公司上过班.去的时候说薪资四五千,上了一个月薪资1700.然后又去跑了美团外卖,上了一个月1900.还帮父亲跑过一个月货拉拉.工资5000,每天开车都没关系,但是要求他每天要搬四五吨的货.他说太辛苦了,做不了.所以一直也没有稳定的工作.
今天来这里玩,是找我买个便宜手机打卡.小伙子长得还是帅.一米八几的个,长得挺韩系的。可以说长得赏心悦目,帅哥一枚.所以找了一个体制内的女朋友。这几年女朋友资助了他不少。准备明天又去外地打工了.还跟我说 阿姨,觉得在怀化找份好点的工作太难了.
小伙子说 没有文化,没有技术,没有父母的帮衬.在社会上很难找到好工作.相对来说 外面的工作机会比怀化这种小城市更多。前两个月在外地上了几个月班,还挣了点钱,不过还了房贷和车贷,也没剩啥了。所以准备明天出发,去外地赚钱去。小伙子长得还是挺帅气的,长得帅也是优势.做个npc 直播应该也没问题.毕竟年轻啊!我一个同学40多岁了.还在长沙做NPC 做直播。这个年代,只要挣得到钱,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都可以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