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个日本人的提问,看了一下,留言评论的还不少。 他是这样说的: 我想问问中国

一个日本人的提问,看了一下,留言评论的还不少。

他是这样说的:

我想问问中国用户,日本确实在日清战争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两次与中国开战,日本人都深刻反省了,但是你们作为元王朝(蒙古军)曾经两次入侵日本的历史,你们对此又有什么责任感呢?
你们是不是一直在持续道歉啊?

评论列表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11
2026-06-05 13:27
有这个想法,没实现啊,以后实现了再讨论应不应该道歉。
铁拳周晓琳
铁拳周晓琳 6
2026-06-07 16:27
这样说名古屋市应该对全日本其他市道歉,因为这是织田信长起家的地方,为了成为天下人织田信长杀了多少人,侵略了多少国家,日本应该回到66国的状态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3
2026-06-08 17:31
元蒙古倒是想打日本,渡海没成功啊
落下
落下 1
2026-06-18 16:46
等会儿,它们什么时候反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