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NBA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在公开场合对维克托・文班亚马进行了点评,直言不讳地表示

NBA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在公开场合对维克托・文班亚马进行了点评,直言不讳地表示,文班亚马在西部决赛抢七战胜雷霆后流泪的行为显得过于情绪化。在与皮尔斯共同主持的《KG Certified》节目中,加内特大胆预测尼克斯将在六场比赛中夺得总冠军。他认为,文班亚马需要经历失败的洗礼,才能真正理解总冠军的价值。当皮尔斯询问总决赛的走势时,加内特坚定地表示:“我相信尼克斯会在六场内结束战斗,甚至不需要打满六场就能赢得系列赛。”谈到文班亚马的泪水,加内特显得不太满意:“这位天才需要经历挫折,才能有资格创造传奇。西决结束就流泪,在我看来情绪有些过激。别忘了,距离夺冠还有四场艰难的比赛,现在必须保持冷静,西决的胜利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成就,总冠军才是最终的目标。”凯文加内特公开批评维克托文班亚马

评论列表

福(找到出口)
福(找到出口) 22
2026-06-05 22:24
战胜卫冕冠军不能激动流泪吗,非得拿到冠军才可以吗?或者说不然呢,年年一轮游那就不用激动流泪了,只能伤心流泪了。

用户76xxx15 回复 06-06 13:19
不看比赛,就会瞎吹,这下瓦特了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7
2026-06-04 12:43
看了7场西决,文班打球还不够冷静也不够理性不够聪明,不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一个内线大个子,有时候还喜欢去抢后卫的事做。虽然他具备超巨的身体条件,但目前离超巨还有不小距离。他跟同年龄的詹姆斯比,打球的智慧还是差不小。

历史主动赢家 回复 06-06 21:20
同年级的慕斯已经具备抱大腿当跑男的智慧了[滑稽笑]

哼哼 回复 06-06 23:24
确实这个岁数的慕斯已开研究捷径了

佬憨
佬憨 16
2026-06-07 09:06
前两轮总决赛的最后时刻也是最关键时刻,文班都出现了失误和投不进球,这是明显的发懵和身体发紧动作变形,当然这是年轻人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磨练,但也希望不要就此成为他的心魔
彤彤怪
彤彤怪 11
2026-06-06 15:56
别要求那么高了,别人还只是个22岁的新人,已经非常不错了。

Wz 回复 06-06 17:44
科密嘴里詹姆斯22岁梦之队老大怎么说

用户10xxx70 回复 Wz 06-07 07:18
19岁老大

逍遥游
逍遥游 11
2026-06-05 15:24
就是,你哭什么
omxz
omxz 10
2026-06-06 14:57
G2布伦森发挥的并不理想,屡投不进还频频失误,哈特也不行,一分没得,好在这个队总有人站出来,今天是布里奇斯。
Ae86
Ae86 9
2026-06-07 01:49
倚老卖老的家伙,自己以前也不怎么样吗?
007
007 7
2026-06-07 22:32
球员和教练都是嫩了点😂😂😂🤣🤣🤣
回头是暗
回头是暗 6
2026-06-05 19:58
不够成熟,看看一年级的邓肯,再看看三年级的马儿,完全不是同一个档次。

不啻惊雷 回复 06-07 17:11
邓肯一年级等于别人三年级。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5
2026-06-09 12:07
也可以理解,被雷霆搞得太窝火了
用户38xxx25
用户38xxx25 4
2026-06-08 09:34
顶级明星情绪宣泄得等到尘埃落定,过早的暴露情绪,那口气就吊不上了。输了就哭就是恩比德之流。
红猪。
红猪。 4
2026-06-08 09:42
马刺的打法一点都不像马刺,反而是尼克斯更像马刺。马刺标签,整体球员串联,稳定,失误低,防守顽强。现在不敢攻内线,全员投手,喜欢单打独斗。年轻人天赋高,但要学习沉淀的内容还很多。
David
David 4
2026-06-08 13:42
现在说任何风凉话都有点为时过早,一切等打完总决赛再评说。
大轮明王吐蕃国师鸠摩智
大轮明王吐蕃国师鸠摩智 3
2026-06-05 15:35
邓肯诺维茨基吊打硬特

重头再来 回复 06-09 12:19
洛维斯基什么时候吊打加内特[惊恐]

老鹰 回复 重头再来 06-10 12:17
季后赛大光头横扫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
2026-06-07 19:31
文班被当着得分后卫来使用,马刺夺冠才怪。
用户17xxx24
用户17xxx24 3
2026-06-07 05:02
上限就是西决mvp了,一个西决mvp有什么哭
辽宁八亚狗王
辽宁八亚狗王 2
2026-06-07 04:36
硬特就嘴最硬,马刺12年后重返总决赛落泪又怎么了?就算没夺冠本赛季已经很成功了。

幸福就是简单 回复 06-10 20:01
第一年打季后赛就进总决赛了[微笑]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2
2026-06-07 09:23
这个赛季已经很出色了,没有遗憾
炸药
炸药 2
2026-06-05 16:26
硬汉大战甜甜圈😂
cgx2006
cgx2006 2
2026-06-07 23:55
千年老二,没有库里,啥也不是!
天之涯
天之涯 2
2026-06-08 07:44
加内特在文班亚马这个年纪打进总决赛的话他哭得更惨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6-08 04:47
三个都30岁左右巅峰期,报团夺冠祖师爷。
木木
木木 2
2026-06-09 19:47
他还是个孩子
怪兽bb
怪兽bb 2
2026-06-09 09:32
你自己哭的还少吗?人家战胜了裁判偏心的卫冕冠军,哭下怎么了
迈克尔
迈克尔 2
2026-06-08 10:23
四场结束也不是没有可能,4:1的概率也存在[滑稽笑]
89757
89757 2
2026-06-10 19:57
还真的挺准的,大概五场六场拿下
湘南阿华
湘南阿华 2
2026-06-09 09:37
知足常乐,文班很快乐[滑稽笑]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
2026-06-06 14:36
且战且退硬特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06 16:46
你啥时候单核进总决赛不哭再来评论吧[滑稽笑]

哼哼 回复 06-06 23:25
好家伙又单核了?

用户10xxx44 回复 哼哼 06-07 11:11
全明星级也才文班一个吧

十一郎
十一郎 1
2026-06-06 16:52
22岁而已
行者
行者 1
2026-06-04 12:28
以文班亚马的身体和心里素质永远不会成为巨星的,很快就会重伤的,心里素质也很脆弱,最多也就和罗斯一样的水平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1
2026-06-06 12:19
加内特早就看到了结果了,牛逼厉害啊
老滑头
老滑头 1
2026-06-06 16:35
哭的早了点,眼泪不值钱
渔樵
渔樵 1
2026-06-07 16:31
文班还嫩
许晓东 地板 木门 定制家居
许晓东 地板 木门 定制家居 1
2026-06-09 07:54
你一个抱大腿的 有什么资格说文班
大师
大师 1
2026-06-08 06:53
雷霆几场比赛没有杰伦和米切尔 ,不然马刺还真打不了了雷霆 包括尼克斯
Samael
Samael 1
2026-06-10 18:59
KG评论其他球员情绪化[得瑟][得瑟][得瑟]不是黑他。。。就是觉得有点搞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1
2026-06-08 09:35
教练水平还不够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10 14:08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 游刃有余,你在哭什么呢?没出息?
洛衫
洛衫
2026-06-07 13:35
干你加内特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