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电mini选色,流光银or北极熊❓

主打一个买不买还没定,先纠结外观。

本来喜欢流光银,觉得阴天和在地库太帅了,看了实车又感觉没有白色亮眼,尤其配上绿牌子有点一言难尽…

北极熊白搭配红耳朵好可爱,夜晚开车也比较显眼,而且白色显大一些…

好纠结…有没有人让我看看你们的车车[哭惹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