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是赞同 “不要大规模恐慌”但我也觉得每个人感觉到的安全感不一样这个很正常。尤其是,当讨论到主观安全感的时候,把科普变成大规模嘲讽,感觉到不安是你自己的问题。那也太流氓了,为啥女性不安这不是明摆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