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新易盛筹码都在那几个主力手里,他们不卖,股价不会跌,但是一旦跌下来,没承接那就惨

新易盛

筹码都在那几个主力手里,他们不卖,股价不会跌,但是一旦跌下来,没承接那就惨了。只要散户攒够了,它就一定会大跌,它还会涨,就是散户还不够,或者还没有找到基金接盘。现在的散户跟以前真的就不一样了,现在的年轻人读过书。而且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啊,信息传达的很快。散户只要齐心合力不接,任它涨,最终它就完犊子了,基金也不要买,都赎回,看基金经理用什么去高位接盘。想想当年的亿安科技,左江,暴风影音乐视网等。大部分散户不是挣不到钱,刚开始散户都赚到钱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死犟,要赚尽最后一个铜板,不懂得鸣金收兵!

评论列表

信仰立场观点事实
信仰立场观点事实 13
2026-06-04 20:09
泡沫总会刺破,人人都以为不会接最后一棒,可惜了

该说就说 回复 06-05 23:18
什么是泡沫,你懂吗?你是没有又不敢买吧。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该说就说 06-06 06:58
涨跌都是有理由的。就和白银,涨的时候告诉你这玩意缺,工业都要用,ai产业什么都要用。散户大量买了,瞬间不缺了。

凡凡
凡凡 12
2026-06-04 22:32
一直打天荒地老
眼镜蛇
眼镜蛇 10
2026-06-04 23:56
炒得太高!最终一地鸡毛。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0
2026-06-06 08:40
有几个散户买的起,买3手还是4手,还是看看吧。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7
2026-06-04 05:32
当年茅台
doctorsheep
doctorsheep 6
2026-06-05 19:34
现在不一样了科技有业绩,除非美股科技崩
KK
KK 2
2026-06-06 21:49
我涨给你看,筹全在我手上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19 16:01
这正是税务局欢迎的,你们能说说,每一股大小非解禁,增值税能收多少。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19 14:23
关键是丑国与我们都吹科技泡泡,加之新发基金不断高位接盘,泡被吹上天,经理不把散户的💰当回事,最后受伤的还是广大基民。
该说就说
该说就说 2
2026-06-05 23:20
这票我看没什么问题,为什么总有人说三道四呢,莫非没买也不敢买,自己看着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