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斯通、乌度卡,只是把范弗利特、亚当斯、芬尼史密斯的受伤当作上赛季推脱责任的借口,私下实际上要进行针对性纠错和补强,那我认为他俩起码还是有基本的职业素养的。
如果斯通和乌度卡真的认为这三个人健康复出,火箭就是争冠球队,而不做任何针对性调整的话,那斯通和乌度卡压根就不应该从事篮球运动了!这水平也就太业余了!
起码斯通和乌度卡在赛季结束后的公开采访中,都有过“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手术后复出的球员恢复状态”上的表态。
他俩水平一般这个确实是这样的,但是你要说他俩连这个道理都不明白,我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