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两个哥哥在香港工作,父母在妹妹家里住了19年。现在老家拆迁补偿300万,父母给两

两个哥哥在香港工作,父母在妹妹家里住了19年。现在老家拆迁补偿300万,父母给两个哥哥一人分144万,给妹妹留了2万。妹妹接到钱的那一刻破防了,怒吼,300万,给我2万?你们在我家可住了整整19年啊。你们这样厚此薄彼,心安吗?这个钱我不要,你们拿回去吧。说着,妹妹把钱扔在地上,还对父母下了逐客令,你们赶紧收拾行李去我哥家住吧。父母泪流满面,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啊。

评论列表

不值一提
不值一提 45
2026-06-04 11:12
就纳闷了:那两个做儿子的怎么就那么的心安理得!
Sunny
Sunny 27
2026-06-09 21:30
这老两口是真不会做人。不说在没在女儿家住了19年。你就最起码的也应该是平分吧!要是会做人的,给女儿一百万两个儿子一人90万自己留个二十万傍身。

木其石马 回复 06-16 23:53
拿在手里谁都不要给,百年之后再由他们争。

矫利广
矫利广 13
2026-06-10 15:30
过份了,老两口别哭了!走吧!
海陆风
海陆风 6
2026-06-10 15:39
其实,把钱留住,谁给养老就给谁!
用户47xxx56
用户47xxx56 5
2026-06-04 22:30
是我我也不会要这钱,300万给2万,还不如不要
决策者
决策者 4
2026-06-04 19:59
19年换来这?
木子耳东
木子耳东 4
2026-06-07 22:08
拉仇恨的。
Simon~吖華
Simon~吖華 2
2026-06-13 02:02
分五份,一人一份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1
2026-06-13 08:53
换成我绝对不拿这笔钱!!!我良心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