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印度有办法在军事上翻身吗?   答主举了三个事实。   中印战争,中国随便派个中

印度有办法在军事上翻身吗?
 
答主举了三个事实。
 
中印战争,中国随便派个中将过去,结果发现还能量过剩;
 
庞国兴三人组,包围印军200多人的一个特战连,以及2020年的加勒万河谷冲突,跟5.7空战。
 
说实话,不是我看不起印度,别说阵风光辉苏30,即使F35给印度,也会砸手里。
 
从二战一直到现在,印度这个国家,实事求是的说,除了他们自己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是世界第三强国,其他所有的大国强国,几乎没有拿他当回事儿的。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78
2026-06-04 19:19
爽文也不敢这么写。

灯,等灯等灯 回复 06-05 11:42
所以电视剧从来没拍过打印的,怕被骂[哭笑不得]

wlof 回复 06-05 12:03
这又不假,你去看看二战期间纳粹组建的印度军团,希特勒都要想把他们全宰了,打仗不行,祸害老百姓一个比一个厉害!

杜瓦因
杜瓦因 57
2026-06-05 14:07
62年11月18日副班长庞国兴遇到失散的同组战友王世军、冉福林。三人组成战斗小组,通过突袭、侧击、心理战先后打掉两个印军炮兵阵地,并多次击溃印军连营级作战单位,战后报告:“敌人非但不投降,还胆敢向我还击!”

KK 回复 06-06 00:49
弄错了,他们三位英雄当时不是一个部队的!

剑道江湖 回复 KK 06-06 12:00
都是走散的,临时组起来的4个人,然后另一个又走散了,变成3个

公子襄
公子襄 47
2026-06-05 14:03
不能掉以轻心,始终要重视对手,再次和印军作战,对待营团级以上目标,我们最好不要少于连级兵力。

降钱十八掌 回复 06-05 18:29
对印度你都没法重视,印度人但凡你信它一个字你都输了

用户10xxx14 回复 06-06 09:42
我严重怀疑出动一个猫猫车小组就够了

张凯旋
张凯旋 45
2026-06-05 12:43
对印作战,判断印军应该没有美军的强度,应该也没有日军的强度,大概应该有精锐国军的强度吧?然后一掏,发现TM的侮辱国军了,印度就是土匪的强度!甚至连土匪还不如……😂

天马行空 回复 06-05 20:44
团练的水平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38
2026-06-05 12:27
我说句公道话,我觉得越南能把印度打出大便来

阿宝raymond 回复 amour 06-05 16:14
那降低一档,泰国?

amour 回复 06-05 15:40
你太高看阿三了。

ACE
ACE 36
2026-06-05 14:20
印度的历史就是被征服史,能有什么战斗力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9
2026-06-05 08:29
中国对印作的总指挥就是西藏军区司令员张国华中将,印度方面的总指挥是当时新组建的第四军军长考尔中将。
莫莫
莫莫 26
2026-06-05 14:30
藏南呢?

用户59xxx03 回复 06-05 21:41
有争议才有借口

下雨天睡觉舒服吗 回复 06-06 21:08
中国这边居高临下,想灭印度一两个月一波冲锋就行,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4
2026-06-05 17:23
印度不需要翻身,只要不面对中国,或者中国完全不参与,印度强的可怕。这题不是印度的问题,是中国超纲了。

圆月有缺时 回复 06-06 21:13
亚洲国家实践打仗不强的国家就两个,一个南朝鲜,一个印度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13
2026-06-06 04:39
印度人从来不跟你比一时表面输赢,而是持续渐进把印度人送进全球各重要国家的重要岗位,并且印度人只拉提印度人。

昨夜依旧的星光 回复 06-06 18:18
没有强大的国家在后面撑着 之前那么遍布全球各大公司的印度高管现在被大规模清算[并不简单]

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 13
2026-06-05 15:29
印度精英的婆罗门会不会带头打战?下面的炮灰大部分是首陀罗和刹帝利,这些人很会认命,不太会抗争,所以打战会很被动,抵抗意志差。

一袋天椒 回复 06-05 17:52
你以为那些开飞机的,当将军的里面没有婆罗门吗,还不是一个尿性

哒哒哒 回复 06-06 16:49
死了的那些军官不就是高种姓,死起来和那些低种姓的一个样。

名字一定要长
名字一定要长 12
2026-06-05 17:46
这只是特例呀,说明人家是兵王级别的,像抗美援朝战争里,那几个一个人守阵地打退敌人进攻的战役,你们有兴趣可以查一查,当时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够厉害了吧,但我们的兵王一个人坚守阵地那么久,打退他们一波又一波的进攻, 就算是万军从中取颜良首级如探囊取物的关二爷怕是也要自愧不如吧。
特里卡尔
特里卡尔 11
2026-06-05 13:26
哪儿来的特战连?这步子太大了

用户63xxx48 回复 06-06 05:18
开战前几年,美苏援助印30多个师的装备,装备有了当然少不了培训、军官团等等玩意。但是没用,这地方的人惯会虚张声势、偷奸耍滑,并且还以此为荣,这种社会风气出来的人当了兵,经过再好的训练又怎么样?一旦战事焦灼,他们就会不战自溃了……

版版
版版 11
2026-06-05 15:17
印度人,别看他们个人穷,但他们真的惜命。
gpsung
gpsung 9
2026-06-06 21:36
印度的军人是一种职业,终身那种,就是上班打卡混饭吃的,拼命?你简直是开玩笑[滑稽笑]
用户79xxx95
用户79xxx95 8
2026-06-06 08:13
印度从古到今就没打过几场像样的战争,几千年来都是在被外族侵略的路上。
紫明
紫明 8
2026-06-05 18:23
只要逃跑的俘虏还接着吹一个能打解放军1000个,并且所有印度人都信了,那印度永远都翻不了身。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7
2026-06-05 17:23
在前十强的圈子里根本没它的地位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6
2026-06-12 17:06
实话实说。张国华是军事政工复合型将领。看看他的履历就知道。18军成军也不是特别出色。当年入藏二野首选也非18军,入藏本身也是要求军政复合型将领。中将里边38军梁兴初,27军聂凤智,还有王近山,王必成,陶勇,那才是铁血战将呢。要是他们上去,场景不敢想。[滑稽笑]

长风 回复 06-18 21:55
中将?派个丁盛少将他能在印度平原拓地三千里。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6-06-05 16:22
不要轻敌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5
2026-06-05 23:40
印度军队是非常烂的,不说装备怎么样,就说人。想一想,一个国家的人按种姓分三六九等,低种姓人占绝大多数,平时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到了部队当兵会拼命吗?
站在风口的铁牛
站在风口的铁牛 5
2026-06-10 07:45
尼泊尔,老挝,越南,巴基斯坦把印度分分算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6-06-05 18:14
别小看印度!上个世纪印度对外战争中!只被中国打败过!
KK
KK 4
2026-06-06 00:49
对印还击战的时候,中国刚刚换装完五六枪族,而印度都是万国造,所以,当时轻武器中国是占优的!

明道 回复 06-15 06:37
现在印度也是万国枪簇啊。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3
2026-06-05 18:26
轻敌是大忌
大极奖门人
大极奖门人 3
2026-06-06 15:17
派李云龙去
三爷
三爷 2
2026-06-06 13:36
印度具有人口,热能,两个超级大国名份,不可轻敌。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6-06 22:55
你挺无知的。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zxyemoren
zxyemoren 2
2026-06-10 12:53
印度人其实主要是想被其他人消灭他们人口,特别是低种姓人口,不然你看有多少高种姓去战争去死?
老汤
老汤 2
2026-06-10 06:47
提他干么?太把他当回事了吧
用户72xxx41
用户72xxx41 2
2026-06-18 23:28
看看新德里是什么时候建的,人家没有迁都!!!!
蜗牛啊
蜗牛啊 1
2026-06-06 08:48
印度除了人多,其他的就没有能拿的出手的地方了

UC用户123 回复 06-09 20:57
印度分种姓的,你觉得印度人多,是因为你看到能站立走路说话的,就是人,仅此而已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
2026-06-05 23:55
越这样写我越怕。我觉得这都是阴谋论。
高山看雪
高山看雪 1
2026-06-11 16:03
神兵天将,我军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