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没有写微头条了,自从被那个假富婆小灿搞了没有分数以后,就没再写了。现在即使写也不想更新了,微头条不是过去了,看看单价就知道了低的很,才四毛钱。这次新疆之游,全国也就我大辉,脑子有病了,最有魄力了,即使身无分文,哪怕只有一千也敢闯新疆,在济南走的时候我只有几十块钱了,买了65块钱吃的,为了防止万一又四处搞了点钱,去的的时候还是富豪群里网友赞助的单程票。其实新疆那么远,不是我想去的地方,东北老哥前天说了,新疆什么鬼👻地方,这辈子都不想去,竟宰咱们这些汉人。在乌鲁木齐也只玩了四天,具体也就玩了三天,第四天在火车站,短短四天却匆忙离开,也确实没有钱了。我还想去吐噜番玩两天,去火焰山,若在玩下去连回程的路费都没有了,改借的都借遍了没处可借,所以也能放弃继续游了。
我在乌鲁木齐网红美食街和田二街,这里东西更贵,消费更高,逛来逛去没有钱什么也没买,新疆烤肉串也没吃。大西北新疆地处边境,新疆的景色确实很美,新疆美食,特产等等。这也算是来趟新疆了,很落魄,没有钱,囊中羞涩没有一点办法来品藏新疆美食,新疆大盘鸡🐔等等,也只能去免费的景点。坐了长达几十个小时的火车太累了,火车上人又多,想趟下也躺不了,昨天开房了好好休息一下,今天就回农村了。今天在青岛北站坐高铁到莱西,大约30分钟,票价30块钱,坐客车大约38块钱,两个小时,都差不多,客车到莱西的班次很少,到莱阳的客车多,流水发车。
今天回农村会不会被老爹骂,会不会用[呲牙]铁锹拍打啊,这次回去免不了被老妈叨叨了。今天跟陕西老张聊了几句,他还想回东莞,我说你回广东也没用啊,都没有路费回来,年龄大了工厂不要了。





